SAY討論區
標題:
Kia公開徵求K9在海外市場到底該叫啥名字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2-5-15 12:36:51
標題:
Kia公開徵求K9在海外市場到底該叫啥名字?
就在Kia的旗艦車型K9現身、在韓國發表之後,他們在自家的官方臉書上,公開徵求「K9在海外市場的命名」。K9目前是在韓國本地的名稱,而他們希望聽到一些建議,到底K9銷到國外市場時,應該叫什麼名字。
以目前來說,K9上周三才在韓國發表,未來會有哪些國家能導入這部新車、還是個未知數;不過想也不用想,美國市場一定是優先中選的主力市場,中國市場也不意外;因為這樣尺碼的大車,加上它的旗艦定位,這個結果是必然的。
現在剩下的問題只有:到底何時、以何命名進入美國!關於時間點的問題,有可能是會安排在2013年底、或是2014年初成行。
如果名字可以自己選,如果是來台灣的話,你會幫它取甚麼名字呢?
[youtube]RtzicfCDG1Y[/youtube]
[youtube]44lA0t5iCqc[/youtube]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