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GM跟Toyota在端午節前、就在中國吃起特大號月餅了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2-5-15 12:36:58
標題:
GM跟Toyota在端午節前、就在中國吃起特大號月餅了!
全球最大的兩家汽車製造商 - GM、及Toyota,在四月份都在中國嚐到了甜美的果實、狠狠地咬了一口中國這塊大餅。GM在中國的合資企業,在四月份共賣出了22萬7217輛新車,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11.7%之多。
不只如此,事實上在今年的第一季、GM賣出了97萬2369輛車,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9.4%之多。截至5月7日,GM今年(2012)已經在中國賣出100萬輛車了。GM的中國地區總裁Kevin Wale說:「這已經是我們第六次在中國達成銷售目標了,而且還是最快的一次。未來我們將調整目標,做更高的挑戰。」
另外,Toyota在四月份也開出很不錯的紅盤,他們賣出了8萬1700輛新車,比起去年同期、成長了68%之多。而以2012的第一季來說,他們總共賣出29萬3200輛新車,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14.3%。
Toyota表示,他們今年已經準備好要在中國賣出100萬輛車,因為去年他們的總銷量是88萬3400輛;照這樣的速度進展下去,很快就會突破100萬輛的大關。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