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傳聞 下一代Subaru WRX將使用電動渦輪增壓器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5-15 12:36:58     標題: 傳聞 下一代Subaru WRX將使用電動渦輪增壓器?


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,下一代Subaru(速霸陸)WRX可能會使用電子渦輪增壓器。有關的細節消息十分的有限,但據說該電子渦輪增壓系統將會比一個標準的渦輪增壓器更強大,更高效率。而且,電動渦輪增壓器也可以免去複雜的管路需求。
據說,這個電子渦輪增壓器還是會從排氣中獲得能量來源,但是不是使用排氣壓力來轉動渦輪葉片,而是將來自排氣端的熱能轉變為電能,然後讓葉片旋轉。這個方法可能是更有效的,也可以減少管道的使用和渦輪遲滯。
雖然澳大利亞的Subaru發言人David Rowley說,現在評論有關這件事情的細節還為時過早,但他又說:「我們的計劃是,要將WRX從目前的Impreza車系中完全獨立出來,未來它看起來將會非常的不同。」 他還暗示,Subaru將會在新的WRX身上將使用大量的最新技術。
之前,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指出,未來的新WRX會搭載2.0升的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,最大馬力猜測大約會有274PS。WRX STI也會使用相同的引擎動力系統,但最大馬力預計會超過300 PS。
[Source:Autoblog]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