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Mac 家族全 Retina 化? MacBook Air、iMac 將齊升靚芒 Retina Display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5-16 22:58:34     標題: Mac 家族全 Retina 化? MacBook Air、iMac 將齊升靚芒 Retina Display!

臨近 WWDC,Apple 各款產品的風就越吹越猛。早前我們 UNWIRE 就報道過 ,新款 MacBook Pro 將配備 Retina 顯示螢幕,採用 Intel Ivy Bridge 平台、USB 3.0 介面以及超薄機身等。而近日,又有消息稱 Mac 機家族其他成員 MacBook Air 及 iMac 也會進行更新,同樣會配備靚芒 Retina Display!

來自 9to5mac 的消息,他們從知情人士中了解到 MacBook Air 將進行更新,新款會配備 Retina 顯示螢幕,但外觀方面就不會有太大改變,螢幕尺寸依然保持 11.6 和 13.3 。同時為了更好的支援 Retina 顯示螢幕,機內的處理器及顯示卡也會進行升級,採用更快、功耗更低的 Ivy Bridge 處理器,以及拋棄 AMD 轉用 Nvidia 的圖形處理器。此外,為了避免因配備超細緻靚芒後導致續航力縮水,Apple 也會改善機內電池技術。
而來自 ABC News 的報道,就稱 iMac 也將進行更新,採用全新、超高分辨率的 Retina 顯示器,但就並無透露相關細節。
現距離 WWDC 舉辦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,消息是否屬實屆時就能得知。我們 UNWIRE 也會高度關注最新進展,為各位讀者帶來最新資訊!
;

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4:28

支持一下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26

先頂後看  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26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45

應該加分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58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1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2

好人一個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3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7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15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20

應該加分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20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8:35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32:35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34:54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34:54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4:37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4:37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5:51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5:51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8:43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8:43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50:12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50:19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50:19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8:07:32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5-17 12:54:20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5-17 12:54:20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