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防菌.指紋.反光 – CAPDASE ScreenGuard – UT IMAG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5-16 22:59:01     標題: 防菌.指紋.反光 – CAPDASE ScreenGuard – UT IMAG



相信很多愛機之人,都會貼上保護貼怕刮花,但很多時貼了後有很嚴重的指紋問題,使得用家經常要抺電話。由於原廠熒幕通常都會有防油塗層,所以指紋問題遠遠不及保護貼嚴重。現在 CAPDASE ScreenGuard UT IMAG 就可以解決這問題。它表面有超防指紋物料,能有效防指紋及油污(臉油)。


沒有防油處理的保護貼

一般防油處理的保護貼

CAPDASE ScreenGuard - UT IMAG 保護貼

防菌保健康
UT IMAG除了高度防指紋外,另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抗菌。UT IMAG經過正式抗菌測試,以大腸桿菌(能引致腹瀉、下痢,甚或致命)及金黃色葡萄球菌(能引致急性嘔吐、腹瀉及肚痛,偶然出現虛脫的徵狀),這兩種常見細菌進行實驗,經過高溫及多方面測試,UT IMAG控制細菌活躍率高於99.9%。因此UT IMAG能有效地令你的手機屏幕保持潔淨衛生。

日光下使用 OK
一般的保護貼因表面物質把光線直接反射,而造成反光現象,在烈日陽光下,這效應更為明顯,令到用家很難看得清屏幕上的影像,使用UT IMAG就能有效防反光。

建議零售價:
UT IMAG for iPhone 3Gs, iPhone 4S: $90
UT IMAG for iPad2 /The New iPad UT IMAG: $160
UT IMAG for iPod Touch 4G UT IMAG: $90
UT IMAG for Smart phones (Samsung, BlackBerry, HTC, Nokia等): $70-110 (視乎屏幕大小而定)
UT IMAG for Tablet devices: $105-170 (視乎屏幕大小而定)

查詢電話: (852) 3628 7500 capdase



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4:28

真的有麼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26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26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45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5:58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1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1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2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3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07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15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20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6:20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28:35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32:35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34:54

太棒了!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34:54

回復一下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4:37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4:37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5:51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5:51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8:43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48:43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50:12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50:19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7:50:19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5-17 08:07:32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5-17 12:01:03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2-5-17 12:54:20

樓主good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5-17 12:54:20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