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在北美賣不好!Lexus早在今年一月就將HS 250h給停產了
[打印本頁]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2-5-23 10:16:21
標題:
在北美賣不好!Lexus早在今年一月就將HS 250h給停產了
Toyota集團推出的Hybrid車系,算是目前全球最熱銷的Hybrid車型,但、他們其實也不是每部Hybrid車型都能賺到大錢,例如2009年8月在北美市場推出的Lexus HS 250h,就賣得不好。而事實上,沒人注意到HS 250h早在今年一月就已經停產了!
在2010年,Lexus在北美只賣出了10663輛HS 250h,當時的售價是34200美元、約台幣100.9萬。而次年、2011年更糟,這款車的銷量暴跌了73%之多,一年下來只賣掉2864輛,平均一個月還賣不到240輛。
顯然,Lexus經過審慎的評估後,認為HS 250h的銷量應該無力回天、再也幫不了集團賺錢,所以他們默默地、靜悄悄地把燈熄了,讓HS 250h正式停產。這個消息是Lexus回覆外國媒體詢問時才傳出:原來HS 250h早在一月就已經熄燈了。
而Lexus也表示,未來不會拿ES 300h來填補HS 250h的位置,因為每一款Hybrid車型都是一個獨立的級距,沒有誰代替誰的問題。至於目前北美的Lexus官網上,還有列出HS 250h的售價(37030美元、約台幣109.2萬)及規格,只是因為現在還有一些庫存沒有賣完而已。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2-5-23 14:37:24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5-23 14:56:33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2-5-23 15:05:00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2-5-23 15:12:51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2-5-23 15:12:51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2-5-23 15:17:48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2-5-23 15:27:55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2-5-23 15:27:55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2-5-23 15:28:55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2-5-23 15:30:38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2-5-23 15:34:55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2-5-23 15:34:55
支持一下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5-23 15:35:42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2-5-23 15:51:35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5-23 15:51:35
應該加分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2-5-23 16:20:38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2-5-23 16:20:38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2-5-23 16:35:50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2-5-23 16:35:50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5-23 16:50:16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5-23 16:50:16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2-5-23 17:02:37
知道了 不錯~~~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5-23 17:02:37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5-23 17:07:39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5-23 17:38:21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