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在北美賣不好!Lexus早在今年一月就將HS 250h給停產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0:16:21     標題: 在北美賣不好!Lexus早在今年一月就將HS 250h給停產了


Toyota集團推出的Hybrid車系,算是目前全球最熱銷的Hybrid車型,但、他們其實也不是每部Hybrid車型都能賺到大錢,例如2009年8月在北美市場推出的Lexus  HS 250h,就賣得不好。而事實上,沒人注意到HS 250h早在今年一月就已經停產了!
在2010年,Lexus在北美只賣出了10663輛HS  250h,當時的售價是34200美元、約台幣100.9萬。而次年、2011年更糟,這款車的銷量暴跌了73%之多,一年下來只賣掉2864輛,平均一個月還賣不到240輛。
顯然,Lexus經過審慎的評估後,認為HS 250h的銷量應該無力回天、再也幫不了集團賺錢,所以他們默默地、靜悄悄地把燈熄了,讓HS  250h正式停產。這個消息是Lexus回覆外國媒體詢問時才傳出:原來HS 250h早在一月就已經熄燈了。
而Lexus也表示,未來不會拿ES 300h來填補HS  250h的位置,因為每一款Hybrid車型都是一個獨立的級距,沒有誰代替誰的問題。至於目前北美的Lexus官網上,還有列出HS  250h的售價(37030美元、約台幣109.2萬)及規格,只是因為現在還有一些庫存沒有賣完而已。














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4:37:24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4:56:33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05:00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12:51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12:51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17:48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27:55
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27:55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28:55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30:38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34:55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34:55

支持一下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35:42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51:35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5:51:35

應該加分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6:20:38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6:20:38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6:35:50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6:35:50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6:50:16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6:50:16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7:02:37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7:02:37
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7:07:39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23 17:38:21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