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Sony Xperia GX 及 Xperia SX 在日本正式發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黑仔bb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7:12:02     標題: Sony Xperia GX 及 Xperia SX 在日本正式發表

rjgozh4gwfa53.jpg
Sony 在日本發表兩款 Xperia 新機, 型號為 Xperia GX 與 Xperia SX。
Xperia GX 事實上就是之前報導過的 LT29i,我想此機可以視作 Xperia Arc 系列的後繼機,機背延續了相同的弧形曲面設計。規格上,正面搭載的是一塊 4.6吋 HD Mobile BRAVIA Engine 螢幕,沒有任何實體按鈕,與 Galaxy Nexus 一樣採用全觸控設計;而內在則配備支援 4G LTE 的 Snapdragon MSM8960 S4 1.5GHz 雙核處理器、1GB RAM、16GB ROM、130萬像素前置相機以及高規格的1300萬像素 Sony Exmor R 相機、能自製1080p 全高清影片及 3D 全景照片,同時也主打音樂功能,像是 Walkman 播放器、xLOUD 音量增強技術及 VPT 立體環繞音響一應俱全;作業系統則是採用 Android 4.0 ICS,電池為 1700mAh 容量,機身厚度僅8.6mm,機蓋採用磨砂設計。
另外一款是號稱為全球輕薄的 LTE 手機 Xperia SX,機身厚度為9.4mm,重量只有95g。如果 Xperia GX 是 Xperia Arc 的後繼機,那 Xperia SX 形容為 Xperia Ray 的接班人最貼切不過了,同樣擁有筆直俐落的線條外觀,頗為不同的是,四邊改走圓潤風格。
跟 Xperia GX 相比之下,Xperia SX 的規格比較遜色,具備3.7吋 960 x 540 Mobile BRAVIA Engine 螢幕、8GB ROM、810萬像素 Exmor R 相機、支援1080p影片拍攝及 1500mAh 電池。不過性能方面卻不相伯仲,同樣採用 Snapdragon S4 MSM8960 1.5GHz 雙核處理器、1GB RAM 及 Android 4.0 系統,
Xperia GX 和 SX 預計夏天在日本市場推出,同樣提供黑、白兩色選擇。
uo1ss1q11un53.jpg 02rmhvu4ndc53.jpg zhvaie3uykn53.jpg


附件: [rjgozh4gwfa53.jpg] rjgozh4gwfa53.jpg (2012-5-25 17:12:0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5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Q2Mzh8OGQxMjFiMGN8MTc4MjU4NDM5M3wwfDA%3D

附件: [uo1ss1q11un53.jpg] uo1ss1q11un53.jpg (2012-5-25 17:12:0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Q2Mzl8NmM5OWUxYmZ8MTc4MjU4NDM5M3wwfDA%3D

附件: [02rmhvu4ndc53.jpg] 02rmhvu4ndc53.jpg (2012-5-25 17:12:0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6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Q2NDB8MDVhYTlhZDd8MTc4MjU4NDM5M3wwfDA%3D

附件: [zhvaie3uykn53.jpg] zhvaie3uykn53.jpg (2012-5-25 17:12:0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6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Q2NDF8NDQ3NmUzNDZ8MTc4MjU4NDM5M3wwfDA%3D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8:06:34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8:35:57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8:35:57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8:44:30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4 08:21:02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4 10:12:58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