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戴爾Win8平板電腦配置曝光 秋末上市(圖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9:40:36     標題: 戴爾Win8平板電腦配置曝光 秋末上市(圖)

戴爾Win8平板電腦配置曝光 秋末上市

 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5日晚間消息,科技資訊網站Neowin獲得的最新資料顯示,基於Windows 8的戴爾Latitude 10平板電腦將於今秋上市,屏幕尺寸為10.8英寸。  從圖片可以看出,除瞭采用Windows 8系統,戴爾Latitude 10基於英特爾(微博)Clover Trail Atom雙核處理器,2GB RAM和128GB固態硬盤。屏幕尺寸為10.8英寸,分辨率為1366x768。  Latitude 10配置瞭可拆卸電池,分為兩個型號,其一可續航6小時至8小時,另一型號可續航10小時至12小時。  至於上市日期,Neowin獲得的消息稱,Latitude 10將於秋末/11月上市,具體售價目前尚不清楚。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0:21:20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0:21:20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0:32:55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0:39:01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0:39:01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0:50:00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1:17:18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1:17:18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1:22:09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1:29:33

你加油吧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1:48:52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1:48:52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1:49:29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2:08:18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2:13:53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2:13:53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2:26:20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2:26:20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2:57:44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2:57:44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10:43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10:43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19:25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19:25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33:52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33:52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36:32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36:32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3:54:57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4:17:30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4:17:30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4:21:05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4:21:05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4:31:34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18:15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18:15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19:50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21:07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33:50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33:50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52:06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55:58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5:55:58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6:28:57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6:56:08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6:56:08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7:05:14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7:34:50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8:07:20

應該加分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8:07:20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8:31:32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8:31:32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9:00:49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9:47:46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9:47:46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5-26 10:06:01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