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Facebook 計劃收購 Opera,並推出自家瀏覽器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6:34:40     標題: Facebook 計劃收購 Opera,並推出自家瀏覽器?

i5bll4q5mm253.jpg
在 Facebook 上市後,收購等消息一直停不了,根據 Pocket-Lint 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Facebook 將會繼續以收購潛在夥伴的形式來擴充業務,不過下一個目標跟社交範圍沒有直接關係,可能是挪威知名手機瀏覽器廠商 Opera,保持在不同層面上的競爭力。而另一消息來源稱,Opera 正與潛在買家洽談出售事宜,而且已經凍結人事招聘,令這傳聞顯得更加可信。
Opera 現時全球共有超過2億用戶,雖然桌面瀏覽器市場的表現相當差勁,但移動市場卻獲得了不錯的成績,全球市佔率以12.05%位居第三,若果他們真的打算打造自家瀏覽器,直接購買 Opera 當然是最好的選擇。不過儘管 Facebook 名氣大,但 Apple 和 Google 在移動瀏覽器市場占有壟斷的地位,能否讓他們開出新的一片商機?將有賴粉絲的支持度了。
來源


附件: [i5bll4q5mm253.jpg] i5bll4q5mm253.jpg (2012-5-28 16:34:4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cwODl8OTQyYjY0Mjh8MTc4MjUxNzE0NnwwfDA%3D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08:01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23:32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25:57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26:55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30:36

好人一個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30:36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49:19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58:51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8:37:28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8:45:02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