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市面上所有Windows Phone將可以搭載Apollo升空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krrv1984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6:22:34     標題: 市面上所有Windows Phone將可以搭載Apollo升空?

172604y3or5t14hws.png
根據My Microsoft Life的報導,他們從一個極可靠的消息來源中得知市面上所有Windows Phone包括第一代的裝置都可以升級到Windows Phone 8(代號Apollo)。這個消息是由Microsoft的公關公司Waggener Edstrom流出,所以消息的可信度也十分高!
Waggener Edstrom person says MSFT has Windows 8 (for x86), Windows RT (for next-gen ARM), & Windows Phone 8 (for current-gen phones).
以往也傳出過很多關於Windows Phone 8的功能或升級的的傳閒,要知道其中的真假相信要等到6月20日的開發者大會才會有正式的公佈。而小編就偏向相信升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!
資料來源:MML via WMPowerUser

附件: [172604y3or5t14hws.png] 172604y3or5t14hws.png (2012-5-28 16:22:3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9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cxMjd8YzU4N2JhNWV8MTc4MjE0OTI1N3wwfDA%3D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49:19

我想要`~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7:58:51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8:20:55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8:37:28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8:37:43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02:50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02:50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07:19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07:19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00:58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00:58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51:01

圍觀來了哦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