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新版Windows Live將設新浪微博「連線」;People Hub內置使用新浪微博指日可待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雷電之風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8:34:57     標題: 新版Windows Live將設新浪微博「連線」;People Hub內置使用新浪微博指日可待?

172400y4n4luuha33.png
根據常常有料爆的LiveSide指出,Windows Live Profile將出現眾多改變。除了介面將變得更為Metro外,Windows Live更會新增「連線至」新浪微博的選擇!跟據小編所理解,如果要令People Hub的「最新動向」、聯絡人資料及令「我」的Live Tile能顯示通知等,均先需要把該服務與Windows Live連線。早前小編曾報導Tango將在大陸獲得微博及人人網等的內置整合,可是最後卻連影也沒有了。現在新浪微博將正式成為Windows Live能連線的服務之一,是否代表Apollo推出之日,將為這等中國社交網絡服務深度整合之時呢?

資料來源︰LiveSide

附件: [172400y4n4luuha33.png] 172400y4n4luuha33.png (2012-5-28 18:34:5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cyMDB8YWU3ZDZjYTN8MTc4MjI0NzMxOHwwfDA%3D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14:17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14:17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45:51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46:05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5-28 19:46:05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00:58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20:43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20:43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47:02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47:02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49:46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51:01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57:17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0:57:17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1:13:59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1:14:00

感謝樓主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1:14:19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1:53:01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