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新版Windows Live將設新浪微博「連線」;People Hub內置使用新浪微博指日可待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雷電之風
時間:
2012-5-28 18:34:57
標題:
新版Windows Live將設新浪微博「連線」;People Hub內置使用新浪微博指日可待?
2012-5-28 18:34:5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72400y4n4luuha33.png
根據常常有料爆的LiveSide指出,Windows Live Profile將出現眾多改變。除了介面將變得更為Metro外,Windows Live更會新增「連線至」新浪微博的選擇!跟據小編所理解,如果要令People Hub的「最新動向」、聯絡人資料及令「我」的Live Tile能顯示通知等,均先需要把該服務與Windows Live連線。早前小編曾報導Tango將在大陸獲得微博及人人網等的內置整合,可是最後卻連影也沒有了。現在新浪微博將正式成為Windows Live能連線的服務之一,是否代表Apollo推出之日,將為這等中國社交網絡服務深度整合之時呢?
資料來源︰
LiveSide
附件: [172400y4n4luuha33.png]
172400y4n4luuha33.png
(2012-5-28 18:34:5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cyMDB8YWU3ZDZjYTN8MTc4MjI0NzMxOHwwfDA%3D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5-28 19:14:17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5-28 19:14:17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2-5-28 19:45:51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5-28 19:46:05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2-5-28 19:46:05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2-5-28 20:00:58
又看了一次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2-5-28 20:20:43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5-28 20:20:43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2-5-28 20:47:02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2-5-28 20:47:02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2-5-28 20:49:46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5-28 20:51:01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2-5-28 20:57:17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2-5-28 20:57:17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2-5-28 21:13:59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2-5-28 21:14:00
感謝樓主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2-5-28 21:14:19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2-5-28 21:53:01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