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Ferrari FF又在波蘭高速公路發生火燒車事件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65412543    時間: 2012-5-28 22:20:49     標題: Ferrari FF又在波蘭高速公路發生火燒車事件

Ferrari  FF自從上市以來一年多,目前已經發生第三起的火燒車事件,前兩次分別是2011年在德國的11月發生、以及今年2月在中國的事故;現在這起是發生在波蘭的A4高速公路上。而當消防隊員趕往將火勢撲滅後,這部價值不斐FF四驅法拉利,已經燒得回天乏術了。
這部車的不具名車主當時告訴在場的民眾,表示火源是由車頭開始燒起、然後就竄進了擋火牆,再從踏板部份殺進車艙內。而滅火的消防隊員及前往處理的警察,對此起意外都不做任何評論跟推測。
[youtube]Yewgm2e7L-U[/youtube]





[圖片來源:Ferrari FF za 1,5 miliona poszło z dymem]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1:51:02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1:51:57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03:54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03:54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04:19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04:19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43:38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43:38

你加油吧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44:23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44:23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45:04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45:04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2:56:09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08:44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3:14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3:14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4:02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4:02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7:02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7:02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9:46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9:46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31:10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31:10

好人一個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51:00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59:43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08:20

來幾句吧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49:41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49:56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58:13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58:13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18:40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18:40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2:51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2:51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7:10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7:10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02:02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02:02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4:08

說的不錯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4:08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4:14
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4:14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9:55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0:46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0:46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6:04

回復一下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6:04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10:01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28:42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59:48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8:33:42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8:40:26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8:40:26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9:41:20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9:41:20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9:48:25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13:36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13:36

來幾句吧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14:51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14:51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28:33

這論壇不錯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