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清貨大減價 — LG Optimus 7行貨只售HK$1298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oggyXD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1:17:35     標題: 清貨大減價 — LG Optimus 7行貨只售HK$1298

020042x5iddpzgmkb.jpg
作為全港首部港行Windows Phone,LG Optimus 7剛推出時可是以HK$4980登陸香港!可是由於WP在香港未能掀起熱潮,加上LG的品牌以出品無售後更新的惡名的緣故,所以後來Optimus 7的售價便很快回落至HK$2500左右的水平。
讀者Richard便向小編報料,指他在觀塘APM的豐澤發現,LG Optimus 7正在清貨減價出售,行貨售價僅為HK$1298!店員更指,Optimus 7的優惠只在本星期有效,有買趁手!
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,Optimus 7在更新至Mango後,特別是在使用中文手寫輸入法時,會不定時的出現彈App情況,而LG則一直未有推出任何Firmware以為改善。而Optimus 7的最大好處,便是能透過工程模式來直接Unlock,安裝Homebrew Apps極之方便。請大家在購買前,先好好考慮清楚吧!

感謝讀者Richard報料!

附件: [020042x5iddpzgmkb.jpg] 020042x5iddpzgmkb.jpg (2012-5-29 01:17:3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5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c0NTR8MjU1MjliOGR8MTc4MjI2MTY4N3wwfDA%3D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3:14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3:14

我想要`~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4:02

先頂後看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4:02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7:02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7:02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9:46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29:46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31:10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51:00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3:59:43

你加油吧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08:20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12:19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12:19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49:41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49:56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50:53

來幾句吧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58:13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4:58:13

我想要`~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18:40

幫你項項吧  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18:40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2:51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2:51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7:10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5:27:10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02:02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4:08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4:08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4:14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6:49:55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0:46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0:46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6:04

太棒了!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06:04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10:01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7:59:48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8:33:42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8:40:26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8:40:26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9:41:20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9:41:20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09:48:25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13:36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13:36

頂下再看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14:51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28:33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0:53:33

哎 怎麼說那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