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華為也將針對旗下 Android 4.0 推出自家介面 Emotion UI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5-29 12:56:19
標題:
華為也將針對旗下 Android 4.0 推出自家介面 Emotion UI
2012-5-29 12:56:19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uusy2cxurh04.jpg
各廠商擁有自家的介面系統,當然不是新鮮事,只是中國廠商比較晚起步。繼中興將針對旗下 Android 4.0 手機推出「Kanzi」3D 介面後,其最大競爭對手華為也準備出招,在6月9日期間於深圳舉辦「Emotion UI」體驗會活動。
不過邀請函對新介面完全沒有著墨,而根據之前華為 CEO 余承東在微博的說法,「Emotion UI」主要是針對人性化而設計,並計劃在7月期間向旗下所有 Android 4.0 機型提供升級。想知道該新介面的真面目,就要等待6月9日的消息了。
來源
附件: [1uusy2cxurh04.jpg]
1uusy2cxurh04.jpg
(2012-5-29 12:56:1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7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c2NDl8MzlkMDFkYzJ8MTc4MjYyNjE0MHwwfDA%3D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2-5-29 14:15:39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5-29 14:15:39
挺好啊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2-5-29 14:33:27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2-5-29 14:55:41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5-29 15:05:33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2-5-29 15:14:23
我來看看!謝謝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2-5-29 15:14:23
頂一個先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2-5-29 15:26:43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2-5-29 15:27:11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5-29 15:27:11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2-5-29 15:28:22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5-29 15:28:22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5-29 15:32:52
我幫你 喝喝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2-5-29 15:44:31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2-5-29 16:10:41
挺好啊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5-29 16:10:41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