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華為也將針對旗下 Android 4.0 推出自家介面 Emotion UI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2:56:19     標題: 華為也將針對旗下 Android 4.0 推出自家介面 Emotion UI

1uusy2cxurh04.jpg
各廠商擁有自家的介面系統,當然不是新鮮事,只是中國廠商比較晚起步。繼中興將針對旗下 Android 4.0 手機推出「Kanzi」3D 介面後,其最大競爭對手華為也準備出招,在6月9日期間於深圳舉辦「Emotion UI」體驗會活動。
不過邀請函對新介面完全沒有著墨,而根據之前華為 CEO 余承東在微博的說法,「Emotion UI」主要是針對人性化而設計,並計劃在7月期間向旗下所有 Android 4.0 機型提供升級。想知道該新介面的真面目,就要等待6月9日的消息了。
來源


附件: [1uusy2cxurh04.jpg] 1uusy2cxurh04.jpg (2012-5-29 12:56:1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7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c2NDl8MzlkMDFkYzJ8MTc4MjYyNjE0MHwwfDA%3D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4:15:39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4:15:39

挺好啊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4:33:27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4:55:41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05:33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14:23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14:23

頂一個先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26:43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27:11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27:11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28:22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28:22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32:52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5:44:31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6:10:41

挺好啊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6:10:41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