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Lexus有可能在2013年推出GS Coupe的性能跑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onicking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1:57:24     標題: Lexus有可能在2013年推出GS Coupe的性能跑車

自從Lexus的雙門跑車SC430在2010年停產後,目前有消息傳出,Lexus想要在2013年、重新推出一款2014年式的雙門跑車;而這部車的雛型,應該是基於GS的平台而來。這部新車如果上市,它的對手將會是Audi的A5/S5、或是BMW  6-Series、以及Mercedes-Benz  E-Class Coupe等。
跑車的銷量多寡對Lexus來說,並不是一個最主要的重點,依據Lexus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他們集團還是需要一部真的以性能為前提的雙門跑車,來提高品牌形象。當然,他們已經有了LFA,但Lexus全球營銷總監Karl  Schlicht表示:LFA不是人人都買得起,而且數量也很有限;對Lexus來說、LFA顯得不夠親民。
他們美國市場的負責人Mark Templin則表示,這部新跑車推出的話,價錢應該是介於6~7萬美金、約台幣180~210萬左右。
不過,這部雙門跑車也有可能就是GS的Coupe版,目前GS車型在美國的售價是6萬美元左右。但這也有一個問題,就是無論是GS350、或是頂級的GS450h,它的動力輸出都跟「跑車」的標準還有一些距離;所以他們也有可能推出GS-F的性能版,來符合跑車化設定的需求。

時間點方面,GS Coupe的推出要等到2013的第一季左右,而正式上市銷售則要等到2013年底了。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2:28:16

3q for 分享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2:32:31

回復一下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2:46:48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07:55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07:55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21:54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21:54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24:17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24:17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26:56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27:39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34:16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34:16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57:03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57:03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59:15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3:59:15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4:07:57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4:07:57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4:10:50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4:50:46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4:58:33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4:58:33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5:24:02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5:29:41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5:29:41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5:47:28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6:04:09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6:04:09

不錯,看看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