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美服《暗黑3》無法更新的解決辦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沫茶茶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4:21:07     標題: 美服《暗黑3》無法更新的解決辦法

昨天下午六點半美服《暗黑破壞神3》開始進行維護,持續時間長達8個小時,之後客戶端版本1.0.1.9558升級至瞭1.0.2,但相信很多朋友也都遇到瞭相同的問題——繁體中文客戶端無法自動升級至1.0.2版本,自然也就無法登陸美服進行遊戲瞭。
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在於繁體中文客戶端的認證服務器出現瞭問題,隻要更換一下服務器就可以瞭。具體操作方法如下:
p1jcarjv1f037.jpg
1、關閉《暗黑破壞神3》客戶端,並用記事本編輯器打開“agent.db‘
XP用戶位於C: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attle.netAgentagent.db
Win7/vista用戶位於C:ProgramDataBattle.netAgentagent.db
一定要看清楚文件路徑,ProgramData文件夾默認是隱藏的,需要先顯示隱藏文件夾才行,另外也不要圖懶省事而去修改《暗黑破壞神3》文件夾下的“agent.db‘。

fo5wgd3eebn38.jpg


dczrpfkbhik38.jpg
2、找到所有的“http://zhTW.patch.battle.net:1119/patch‘並修改為http:“//enUS.patch.battle.net:1119/patch‘,修改之後保存並退出。
owzdfe11rch38.jpg
3、再次運行《暗黑破壞神3》客戶端即可更新至1.0.2.9749。
需要注意的是客戶端更新之後就無法登陸亞服或者歐服進行遊戲瞭,除非亞服和歐服的版本進度趕上美服。在修改之前最好現行備份一下“agent.db‘,防止意外情況發生。

附件: [p1jcarjv1f037.jpg] p1jcarjv1f037.jpg (2012-5-30 14:21:0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k0NDd8NmZjYzViMTl8MTc4MjYxMDUzMnwwfDA%3D

附件: [fo5wgd3eebn38.jpg] fo5wgd3eebn38.jpg (2012-5-30 14:21:0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k0NDh8NmFiMjQ2NDJ8MTc4MjYxMDUzMnwwfDA%3D

附件: [dczrpfkbhik38.jpg] dczrpfkbhik38.jpg (2012-5-30 14:21:0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2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k0NDl8ZjUzM2UwYjF8MTc4MjYxMDUzMnwwfDA%3D

附件: [owzdfe11rch38.jpg] owzdfe11rch38.jpg (2012-5-30 14:21:0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k0NTB8ZTNjYWYyZTJ8MTc4MjYxMDUzMnwwfDA%3D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8:28:03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8:30:30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8:30:30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5-30 19:06:57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5-30 20:40:40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5-30 20:42:58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5-30 20:42:58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5-30 20:57:21
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5-30 20:57:21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5-30 21:28:02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5-30 21:28:02

很有吸引力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