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 這是動畫片麼?《暗黑3》國服CG流出 [打印本頁]
作者: freegold 時間: 2012-5-31 05:41:07 標題: 這是動畫片麼?《暗黑3》國服CG流出
上線半個多月瞭,《暗黑破壞神3》國服還是遲遲沒有消息,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國服在最近兩個月內上線的可能微乎其微(畢竟還沒有送交文化部審批,即使現在送審,批下來也是倆月以後的事情瞭)。好在有關國服的並不是壞消息,繼前些日子國服簡體中文截圖流出之後,今天國服的遊戲CG也流傳到瞭網上,在大致看瞭一遍之後筆者覺得這真的挺像動畫片的。
與繁體中文版的CG相比,國服簡體中文版CG在臺詞方面略有改動,配音效果也煥然一新,新的配音自然能帶來新的感覺(話說莉亞的聲音聽起來很不錯),下面就讓我們來搶先目睹簡體中文CG。
末日預兆: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0OTk3MDEy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泰瑞爾的犧牲: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I0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黑靈魂石: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I4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天堂之門: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My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大結局: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M2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作者: 一心 時間: 2012-5-31 10:34:05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chrity__summer 時間: 2012-5-31 10:34:05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naturebeehk 時間: 2012-5-31 10:55:20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^^SaSabb 時間: 2012-5-31 10:57:42
支持一下
作者: gaiful 時間: 2012-5-31 10:57:42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skykingdom 時間: 2012-5-31 10:58:49
自己知道了
作者: gaiful 時間: 2012-5-31 10:58:49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Gopper 時間: 2012-5-31 11:07:08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段皇爺 時間: 2012-5-31 11:26:20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世界沒日 時間: 2012-5-31 11:26:20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津村浩介 時間: 2012-5-31 11:39:47
觀看中
作者: coffyma 時間: 2012-5-31 11:39:47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hopakngai 時間: 2012-5-31 11:54:34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alvinsiusiu 時間: 2012-5-31 12:18:23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津村浩介 時間: 2012-5-31 12:18:23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k2a3i4 時間: 2012-5-31 13:11:42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oh~my~gag 時間: 2012-5-31 13:13:16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alvinsiusiu 時間: 2012-5-31 13:13:16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alvinsiusiu 時間: 2012-5-31 14:00:55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24gold24 時間: 2012-5-31 14:00:55
幫你項項吧
|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