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這是動畫片麼?《暗黑3》國服CG流出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5-31 05:41:07     標題: 這是動畫片麼?《暗黑3》國服CG流出

上線半個多月瞭,《暗黑破壞神3》國服還是遲遲沒有消息,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國服在最近兩個月內上線的可能微乎其微(畢竟還沒有送交文化部審批,即使現在送審,批下來也是倆月以後的事情瞭)。好在有關國服的並不是壞消息,繼前些日子國服簡體中文截圖流出之後,今天國服的遊戲CG也流傳到瞭網上,在大致看瞭一遍之後筆者覺得這真的挺像動畫片的。
與繁體中文版的CG相比,國服簡體中文版CG在臺詞方面略有改動,配音效果也煥然一新,新的配音自然能帶來新的感覺(話說莉亞的聲音聽起來很不錯),下面就讓我們來搶先目睹簡體中文CG。
末日預兆: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0OTk3MDEy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

泰瑞爾的犧牲: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I0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

黑靈魂石: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I4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

天堂之門: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My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

大結局: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A1MDA4NTM2/v.swf
iOS用戶點擊這裡

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0:34:05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0:34:05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0:55:20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0:57:42

支持一下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0:57:42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0:58:49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0:58:49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1:07:08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1:26:20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1:26:20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1:39:47

觀看中 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1:39:47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1:54:34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2:18:23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2:18:23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3:11:42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3:13:16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3:13:16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4:00:55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5-31 14:00:55

幫你項項吧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