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韓國電玩展 G★2012 確定 11 月 8 日登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1 13:18:45     標題: 韓國電玩展 G★2012 確定 11 月 8 日登場

152921aklbq1qarvq.jpg
  韓國遊戲產業協會今(30)日宣布,韓國電玩展 G★2012 將於 11 月 8 日至 11 日在釜山 BEXCO 會議中心登場。

  G★2012 計畫將採用較去年更大規模的展區來展示,主要分為 B2C 與 B2B 兩大展覽區域,B2C 主要開放玩家現場體驗最新的遊戲作品,將分為遊戲廠商展示區、遊戲體驗區(包括電視遊樂器、益智遊戲、街機遊戲等),還有主要活動區計畫舉辦電子競技賽事活動、遊戲徵才博覽會等。至於 B2B 展區則提供海外與韓國廠商相互交流與促進商機的機會。

152921x1j0h5ahyfx.jpg


  根據官方公佈的數字,韓國電玩展參展廠商與參觀人數連續四年成長,去年 G★2011 共吸引來自 28 國 384 家遊戲廠商參展(前年為 316 家),使用了 1813 個攤位,而 4 天展覽到場參觀的人數達到 28 萬 9 千人(前年為 28 萬 3 千人),現場共進行 6847 場的會議,共促成達 1 億 8 百萬美元、約 147 筆遊戲合約。

  去年現場舉辦遊戲徵才博覽會,由韓國 NCsoft、NEXON、MGAME 等 20 多家廠商參與,也進行了超過 1200 次的面試。

附件: [152921aklbq1qarvq.jpg] 152921aklbq1qarvq.jpg (2012-6-1 13:18:4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E3MzJ8NDU4ZDVhMzJ8MTc4MjI3NDk5NXwwfDA%3D

附件: [152921x1j0h5ahyfx.jpg] 152921x1j0h5ahyfx.jpg (2012-6-1 13:18:4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E3MzN8ZjBmYjkxYjZ8MTc4MjI3NDk5NXwwfDA%3D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6-1 15:50:57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6-1 16:37:30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6-1 16:50:39

我想要`~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6-1 16:51:24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6-1 16:58:17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6-1 17:19:29

嚴重支持!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1 17:19:29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6-7 18:13:33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6-8 09:10:05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6-9 14:50:52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