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頂級車主活動!Rolls Royce邀請百餘位層峰客戶參加生產線的晚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日圓上升    時間: 2012-6-4 08:43:23     標題: 頂級車主活動!Rolls Royce邀請百餘位層峰客戶參加生產線的晚宴


很多品牌的車子都會有車友俱樂部、或是車友聚會之類的,但、那些活動都是必須「自駕」到現場;英國的頂級品牌Rolls  Royce可不能這樣玩!他們最近為了向頂級客戶介紹他們的新車 - Phantom  II,在生產線工廠辦了一個豪華晚宴。
這個晚宴就在他們英國Goodwood的工廠裡,而這些經過精挑細選的100多位嘉賓,也絕對是家財萬貫、或達官顯要人士,因為他們不是被Phantom加長禮車請去、就是被直升機接送前往餐會地點。

這也是勞斯萊斯第一次將生產工廠,臨時改成晚宴地點來接待嘉賓。會中除了美酒佳餚,場邊也還擺著他們1930年的骨董車,以及紅地毯中央的最新一代Phantom豪華大轎車;讓賓客用餐之餘,也還可以欣賞一下他們的下一件消費品。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6-4 13:16:39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6-4 13:29:21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4 13:37:48

好帖,有才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6-4 13:39:15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6-4 13:45:04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6-4 13:51:50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6-4 15:07:40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6-6 03:44:02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6-7 05:25:46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5:38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3:20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3:54:35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4:44:33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2:50:04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6:58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46:59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08:08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