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Mazda推出馬力237匹機械增壓的MX-5 Senshu原型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4 13:21:43     標題: Mazda推出馬力237匹機械增壓的MX-5 Senshu原型車


在上週五的德國萊比錫國際車展上,Mazda展出了新的MX-5  Senshu版,這部敞篷小跑車跟之前Yusho原型車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動力系統為「機械增壓」的配置。而跟一般性能車採消光黑塗裝的不同處,是它採用了消光白的車色。
圈胎的部分為17吋的Toyo Proxes R888 215/45半熱熔胎,懸吊也經過降低(Bilstein減震筒、以及Eibach短彈簧)、更粗壯的下拉桿,而且車身多處地方也採用碳纖維的輕量化材料。當然,大家最在意的地方,還是它的機械增壓引擎。
它的動力系統還是MZR的2.0四缸引擎,但裝上了機械增壓器、以及中央冷卻器,在活塞及連桿的部分,也換上了Cosworth的改裝部品,排氣系統、以及電腦程式也都經過客製化的修正。
此外,它的噴油嘴、觸媒轉化器、以及離合器等部件,也都是經過了提升強化,跟一般的規格不同。內裝的部分,他們換上了麂皮的方向盤、以及Alcantara的Recaro賽車座椅。
所有的這些改裝,讓它的馬力從158匹/6700轉、提昇到237匹/6800轉,而扭力的部分,也從原來的19.18kgm/5000轉、提昇到27.96kgm/5400轉。
目前Mazda並沒有表示這部車未來是否會正式量產,也沒說這些升級套件之後可不可以單獨發行選配,而這些可能性就讓我們屏息以待吧。











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6-4 14:55:01
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6-4 14:55:01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6-4 14:55:02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6-4 15:05:20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6-4 15:07:40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6-4 15:25:55

好人一個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6-4 15:26:00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6-4 15:29:03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6-6 03:44:02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6-7 05:25:46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5:38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06:47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5:11:01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2:50:04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6:58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46:59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08:08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