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Mazda推出馬力237匹機械增壓的MX-5 Senshu原型車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6-4 13:21:43
標題:
Mazda推出馬力237匹機械增壓的MX-5 Senshu原型車
在上週五的德國萊比錫國際車展上,Mazda展出了新的MX-5 Senshu版,這部敞篷小跑車跟之前Yusho原型車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動力系統為「
機械增壓
」的配置。而跟一般性能車採消光黑塗裝的不同處,是它採用了消光白的車色。
圈胎的部分為17吋的Toyo Proxes R888 215/45半熱熔胎,懸吊也經過降低(Bilstein減震筒、以及Eibach短彈簧)、更粗壯的下拉桿,而且車身多處地方也採用碳纖維的輕量化材料。當然,大家最在意的地方,還是它的機械增壓引擎。
它的動力系統還是MZR的2.0四缸引擎,但裝上了機械增壓器、以及中央冷卻器,在活塞及連桿的部分,也換上了Cosworth的改裝部品,排氣系統、以及電腦程式也都經過客製化的修正。
此外,它的噴油嘴、觸媒轉化器、以及離合器等部件,也都是經過了提升強化,跟一般的規格不同。內裝的部分,他們換上了麂皮的方向盤、以及Alcantara的Recaro賽車座椅。
所有的這些改裝,讓它的馬力從158匹/6700轉、提昇到237匹/6800轉,而扭力的部分,也從原來的19.18kgm/5000轉、提昇到27.96kgm/5400轉。
目前Mazda並沒有表示這部車未來是否會正式量產,也沒說這些升級套件之後可不可以單獨發行選配,而這些可能性就讓我們屏息以待吧。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6-4 14:55:01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2-6-4 14:55:01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2-6-4 14:55:02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6-4 15:05:20
這論壇不錯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6-4 15:07:40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6-4 15:25:55
好人一個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2-6-4 15:26:00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2-6-4 15:29:03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2-6-6 03:44:02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2-6-7 05:25:46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6-8 06:45:38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6-10 04:06:47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6-11 05:11:01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6-12 02:50:04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2-6-12 14:16:58
原來是這樣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2-6-13 07:46:59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2-6-13 23:08:08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
kengtr
時間:
2012-6-14 12:49:59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