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 《戰地3》年票本月12號發售 [打印本頁]
作者: doggyXD 時間: 2012-6-5 09:45:10 標題: 《戰地3》年票本月12號發售
EA宣佈將五部《戰地3》付費DLC打包出售的年票索價50美元/40歐元/4000微軟點數,暫由PS3平臺獨占一周。
PS3玩傢現在就可在PSN網上商店買到這張年票,另兩個平臺(PC及Xbox 360)要到6月12號才開始發售。
EA還表示《戰地3》已累計售出1500萬份,是公司有史以來最暢銷的作品之一。既然該作玩傢眾多,EA忍不住要把他們分為三六九等以使利益最大化,即將到來的《戰地3:短兵相接》是這麼安排的:
- PS3年票用戶今天就能玩到;
- PC及360年票用戶要等到本月12號;
- 19號輪到PS3非年票用戶;
- 最後才輪到PC及360非年票用戶——6月26號。
你看,這還隻是個BF3,如果BF以後真地擊敗瞭CoD,還不知道要得瑟成啥樣瞭。
附年票所含DLC的檔期安排:
- 《重返卡坎德》(已出)
- 《短兵相接》(見上)
- 《裝甲殺戮》(今年9月)
- 《二次效應》(今年12月)
- 《終局》(明年3月)
最後是《戰地3》DLC遊戲截圖及年票宣傳片:
http://www.tudou.com/v/Jz2O0OolnX0/&resourceId=58967395_05_11_99&bid=05/v.swf
附件: [iu31hamtj4324.jpg] iu31hamtj4324.jpg (2012-6-5 09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UwMTF8Yzg5MjNjNWN8MTc4MjY3Nzg2MHwwfDA%3D
附件: [onabalasiw025.jpg] onabalasiw025.jpg (2012-6-5 09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UwMTJ8Mjk0MDA4ODd8MTc4MjY3Nzg2MHwwfDA%3D
附件: [3wkt0cfas3x25.jpg] 3wkt0cfas3x25.jpg (2012-6-5 09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UwMTN8OGRiYjk3NDV8MTc4MjY3Nzg2MHwwfDA%3D
附件: [ozyahneisq025.jpg] ozyahneisq025.jpg (2012-6-5 09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UwMTR8N2YzOWZmOTF8MTc4MjY3Nzg2MHwwfDA%3D
附件: [g0qcip3fwhn25.jpg] g0qcip3fwhn25.jpg (2012-6-5 09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UwMTV8ZDA5M2MxODZ8MTc4MjY3Nzg2MHwwfDA%3D
附件: [ypljuigiph225.jpg] ypljuigiph225.jpg (2012-6-5 09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UwMTZ8M2FjY2I1YzZ8MTc4MjY3Nzg2MHwwfDA%3D
附件: [nocmgibuj3n26.jpg] nocmgibuj3n26.jpg (2012-6-5 09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UwMTd8YjBlNzI5NmZ8MTc4MjY3Nzg2MHwwfDA%3D
作者: 弒殺滅神 時間: 2012-6-5 10:47:18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xdxd125 時間: 2012-6-5 11:04:22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skykingdom 時間: 2012-6-5 11:04:49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砵仔糕 時間: 2012-6-5 11:06:00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9394 時間: 2012-6-5 11:14:39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katchan0481 時間: 2012-6-5 13:36:46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michael.huang 時間: 2012-6-5 14:40:10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盲搶鹽 時間: 2012-6-5 15:07:07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alvinsiusiu 時間: 2012-6-6 06:25:21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Derek_Me 時間: 2012-6-7 23:33:50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gaiful 時間: 2012-6-9 02:04:41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
作者: {誼} 時間: 2012-6-9 19:58:56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easonchan 時間: 2012-6-9 19:59:47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 鳥不起點算 時間: 2012-6-11 17:39:29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正義西門慶 時間: 2012-6-12 08:22:40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HO0907 時間: 2012-6-12 23:43:17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Gopper 時間: 2012-6-13 13:07:31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Tung8887 時間: 2012-6-14 04:22:24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|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