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學C# 還要延伸會什麼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krrv1984    時間: 2012-6-6 09:22:57     標題: 學C# 還要延伸會什麼?

日前因為想找C#相關的工作內容,不外呼好像都要會ASP.NET、MS SQL
當然,這是最基本的要求,
但是,以上的東西要會到多精多深,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予相關工作上的經驗?
同時,上述可能隻是最基本要求,額外還要延伸學習的還有可能包含哪些?
若有需求,不知道去補習班上課的效益大不大?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5:33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5:54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6:46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7:50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22:55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42:14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57:41

先頂後看  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22:08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29:04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6-8 01:28:05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6-9 03:13:22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6-9 20:09:55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34:18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8:26:31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9:39:45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0:36:35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0:43:12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6-14 05:50:48

原來是這樣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