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Mercedes-Benz G-Class的新電視廣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6-6 10:06:09     標題: Mercedes-Benz G-Class的新電視廣告


不用多說,直接看吧!

[youtube]OjdmNKGjZyA[/youtube]
[youtube]vaDt_2bkdF8[/youtube]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5:33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5:54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6:46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17:50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42:14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57:41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22:08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29:04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6-7 05:25:46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5:38

我想要`~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9:35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06:47

我想要`~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5:11:01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0:58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終於看完了~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