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2012年式的Fiat 500 Abarth在美國大賣!現在訂車只能買2013年式的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onicking    時間: 2012-6-6 13:58:34     標題: 2012年式的Fiat 500 Abarth在美國大賣!現在訂車只能買2013年式的了


今年四月才開始在美國市場銷售的2012 Fiat 500 Abarth,現在已經全數售完,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被買光。這部定價2.2萬美元的三門小鋼砲,現在就算有錢想買,也要等到今年的秋季,只得預訂2013年式的新車了。
Fiat 500  Abarth是Fiat  500的性能版本,而依據底特律新聞引用Fiat原廠的消息指出,Fiat原廠已經告訴美國的經銷商,目前車子的配額都已經沒貨了。才一個多月的銷售期,這部性能小鋼砲就被美國人買完了,其中還有1000多人是捧著現金買斷的。
Fiat-Chrysler集團為此,還緊急增加墨西哥Toluca工廠的產能達3000輛,但這也無法應付下訂的客戶需求。
所以,Chrysler的總裁Sergio  Marchionne、以及Fiat北美地區總裁Tim  Kuniskis,還為此到Fiat位於Austin的工作室,來慶祝他們單月賣出超過100輛以上的500車型,因為這樣的事情從來都沒發生過。
Tim Kuniskis表示,這真的是超乎他的預期,而且訂單的數量遠超過他們的產能,使得他們不得不加班生產。大多數的500 Abarth,出廠才不到一天就被買走了。







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42:14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6 14:57:41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22:08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28:02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41:00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57:00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6-6 15:59:52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6 16:07:12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6-7 05:25:46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5:38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9:35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06:47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5:11:01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3:40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0:58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不怎麼好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