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[PC][49c7]Left 4 Dead 2 免安裝版解壓縮既可進入遊戲(7z@繁體/簡體/英文)
[打印本頁]
作者:
火爆強B
時間:
2012-6-6 17:20:28
標題:
[PC][49c7]Left 4 Dead 2 免安裝版解壓縮既可進入遊戲(7z@繁體/簡體/英文)
【檔案名稱】:惡靈勢力2/Left 4 Dead 2
【檔案格式】:7z
【檔案大小】:5.32 GB
【遊戲平臺】:PC
【遊戲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驗 證 碼】:49c7aef790aa606b163040ed83aef4854515c2d0
【系統需求】: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/ Vista / Win7
CPU:Pentium 4 3GHz 或 AMD Athlon 64X2 以上等級處理器
記憶體:1 GB
硬碟空間:7.6GB 以上剩餘硬碟空間
光碟機:8 倍速以上 DVD 光碟機
顯示卡:支援 DirectX 9.0c,Geforce 6600 或 ATI 9600 以上晶片組,並具 128MB 以上顯示記憶體之 3D 顯示卡
其他:須搭配寬頻網路連線才能進行單人與多人遊戲
解壓縮完即可進入遊戲
遊戲路徑必須為英文
遊戲版本為2023,目前非最新檔
請下載更新檔並更新至2087
在這幾次的更新中,官方加入瞭許多從一代移植過來的地圖,也讓遊戲變的更耐玩
新增地圖有犧牲者、毫不留情、死亡喪鐘、死亡機場、嗜血豐收、Cold Stream
本人最喜歡玩的就是毫不留情...最不喜歡的就是有水地的...超難走路!!
檔案雖然大,但是卻是最完整的版本,且可開伺服器
相較於其他高壓版常出現問題,雖然方便但卻不能享受到最好的遊戲品質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2-6-6 21:24:29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6-6 21:53:52
我也來頂一下..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2-6-6 22:02:24
樓主,支持!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2-6-6 23:35:29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6-6 23:46:08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2-6-6 23:57:57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6-7 00:00:16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2-6-7 02:07:07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6-7 02:47:57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2-6-8 04:34:58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2-6-9 05:44:51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2-6-10 00:34:26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2-6-10 23:44:57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2-6-11 23:02:51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2-6-12 12:23:21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2-6-13 05:03:17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2-6-13 18:38:40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2-6-14 09:15:24
回帖是種美德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