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Alienware M17x/M18x開配GTX680M獨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6-7 09:37:49     標題: Alienware M17x/M18x開配GTX680M獨顯

  一個多月前,戴爾為Alienware系列筆記本提供瞭更新,開始搭載Ivy Bridge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6系列顯卡。近日,戴爾再次為Alienware系列筆記本提供升級。

  戴爾Alienware M17x和M18x筆記本開始搭載NVIDIA Kepler傢族顯卡,可選擇GTX680M。該顯卡基於GK104 Kepler架構,是目前針對筆記本電腦最快最高端的顯卡。


戴爾Alienware筆記本
  Alienware M17x筆記本將搭載GeForce GTX 680M 2GB DDR5顯存顯卡,可選NVIDIA 3D Vision技術。Alienware M18x筆記本也可配置GeForce GTX 680M顯卡,搭載一塊或兩塊。


戴爾Alienware臺式機
  Alienware M17x和M18x筆記本並非唯一提供Kepler顯卡升級的產品。在本月底,戴爾還會為Alienware Aurora R4臺式機提供GeForce GTX 690顯卡。

  GeForce GTX 690被認為是最強悍的桌面級顯卡,性能相當於GTX 680 SLI配置,不過高功耗更低,噪音更小。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26:46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28:15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34:28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36:00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37:02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6-7 11:15:19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15:47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03:33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6-7 15:35:00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6-8 01:28:05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6-9 03:18:46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6-9 20:09:55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8:26:31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9:39:45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6-13 13:59:56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14 06:14:26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