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Alienware M17x/M18x開配GTX680M獨顯
[打印本頁]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2-6-7 09:37:49
標題:
Alienware M17x/M18x開配GTX680M獨顯
一個多月前,戴爾為Alienware系列筆記本提供瞭更新,開始搭載Ivy Bridge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6系列顯卡。近日,戴爾再次為Alienware系列筆記本提供升級。
戴爾Alienware M17x和M18x筆記本開始搭載NVIDIA Kepler傢族顯卡,可選擇GTX680M。該顯卡基於GK104 Kepler架構,是目前針對筆記本電腦最快最高端的顯卡。
戴爾Alienware筆記本
Alienware M17x筆記本將搭載GeForce GTX 680M 2GB DDR5顯存顯卡,可選NVIDIA 3D Vision技術。Alienware M18x筆記本也可配置GeForce GTX 680M顯卡,搭載一塊或兩塊。
戴爾Alienware臺式機
Alienware M17x和M18x筆記本並非唯一提供Kepler顯卡升級的產品。在本月底,戴爾還會為Alienware Aurora R4臺式機提供GeForce GTX 690顯卡。
GeForce GTX 690被認為是最強悍的桌面級顯卡,性能相當於GTX 680 SLI配置,不過高功耗更低,噪音更小。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2-6-7 10:26:46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6-7 10:28:15
樓主,支持!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2-6-7 10:34:28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6-7 10:36:00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2-6-7 10:37:02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2-6-7 11:15:19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2-6-7 13:15:47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2-6-7 14:03:33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2-6-7 15:35:00
我又回復了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2-6-8 01:28:05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2-6-9 03:18:46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2-6-9 20:09:55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2-6-11 18:26:31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2-6-12 09:39:45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6-13 13:59:56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2-6-14 06:14:26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