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這就是今年參加SEMA車展、由女設計師設計的Mustang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6-7 08:01:27     標題: 這就是今年參加SEMA車展、由女設計師設計的Mustang!


先前我們都曉得這次SEMA改裝車展上,Ford將派出女設計師設計的Mustang來參展,而三輛參加票選的設計車款,現在奪魁的作品已經出爐了,是由Ford的女設計師Jennifer  Seely,贏得這次的頭籌。
如上圖,這就是贏家的設計;如下圖,這就是落選的樣貌。看起來,網民們還是喜歡樸實一點的造型;做一些花俏的修邊,並不能得到多數人的青睞。
這部贏得票選的2013 Mustang GT跑車,取名為「High  Gear」;它的外觀加上了全車的空力套件,而鋁圈、後視鏡、水箱護罩等處,也都有香檳色的鍍色處理。這部車在參展完之後,就會在今年秋季之前,登上e-Bay拍賣;所募得的資金也會全額捐給SEMA車展的獎學基金。

 
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34:28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36:00

觀看中  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7 10:37:02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6-7 11:15:19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6-7 11:36:17
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7 12:10:18

3q for 分享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6-7 12:24:08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15:49

我想要`~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25:51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7:02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5:38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9:35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06:47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5:11:01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3:40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0:58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