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Cadillac CTS-V Sport Wagon在繞錐表演中、無故自爆氣囊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allpin    時間: 2012-6-7 11:58:41     標題: Cadillac CTS-V Sport Wagon在繞錐表演中、無故自爆氣囊!


去年我們才看到Chevrolet Camaro甩尾甩到氣簾爆開的怪事,現在GM旗下的高級品牌  - Cadillac,他們的性能車 -  CTS-V,又在一個繞錐表演中自爆氣囊...不曉得這是車子對激烈操駕的抗議,還是GM的車子設計有問題?
上周,GM的工程師Brad  Doerr在他的婚禮前,拿他的CTS-V  Sport Wagon來玩了一下繞錐的表演,不過在繞了一段時間後,他車子A柱上方的氣簾居然自動爆開了!這個氣簾爆開事件,跟之前大黃蜂的事件到底有沒有關連,我們並不得而知。
Brad Doerr說:「我當時聽到一聲巨響,我以為是車門被卡車撞到,但等我回神一看,原來是一顆側邊氣簾爆開了。」
沒一下子,Brad Doerr就收到GM「OnStar」安全系統的電話,表示公司要派一部拖車來將的車子拖去處理,並且全權為此事負責。Brad  Doerr又說:「我沒有對OnStar系統感到不滿,我只是無緣無顧一顆氣簾報銷了,然後OnStar又剛好打電話過來,所以變成我的出氣筒。」
這個因為激烈操駕而爆氣囊的事件,還不只GM的這兩起,以前我們也看過俄羅斯的Porsche  Cayenne車主,在爛泥地狂踩油門、造成輪胎爆炸觸發氣囊也一起爆炸的情形。


[youtube]JmB_f4NMmF4[/youtube]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6-7 12:36:42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6-7 12:47:44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6-7 12:50:03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15:47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15:49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16:36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40:50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54:29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25:51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7:02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5:38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9:35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06:47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3:40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0:58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