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蘋果控 Galaxy S III 侵其兩項專利,要求在美禁售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6-7 11:02:12     標題: 蘋果控 Galaxy S III 侵其兩項專利,要求在美禁售

it3zwbrdqqa00.jpg
蘋果與三星之間專利大戰再次升級,蘋果已經向美國加洲法發起了專利侵權訴訟 ,目標直指近期熱爆的 Galaxy S III,並具體指出他們已經在英國購入 Galaxy S III,確定這款產品至少侵犯其兩項蘋果專利,包括滑動解鎖和輸入信息更正建議的專利技術,由於同為三星製造的 Galaxy Nexus 也侵犯相同專利,蘋果要求把 Galaxy S III 列入 Galaxy Nexus 禁售訴訟案件的一部分,同時適用於此前申請的初步禁售令。
針對最新起訴,三星在聲明中表示,蘋果提出的禁售請求是沒有法律依據,持堅決反對態度,並向美國消費者承諾,Galaxy S III 將按照原訂計劃在美國銷售。
來源1、來源2


附件: [it3zwbrdqqa00.jpg] it3zwbrdqqa00.jpg (2012-6-7 11:02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4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Y2NDd8MjJkN2QyZDB8MTc4MjQ0MTQ0OHwwfDA%3D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24:06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25:51
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33:40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34:19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40:13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42:20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54:53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6-7 15:02:20

好帖,有才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6-7 15:35:00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7:02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1:48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3:20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3:54:35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4:44:33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2:50:04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3:06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46:59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08:08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38:59

誰都不容易啊 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