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HTC 手機銷量欠佳,調低Q2預期盈利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allpin    時間: 2012-6-7 13:38:34     標題: HTC 手機銷量欠佳,調低Q2預期盈利

ul1pwyxa4tt56.jpg
因應 HTC 智能手機在歐洲市場銷售表現低於預期,和部分新機遭美國海關攔阻扣留,無法如期上市,HTC 宣佈調低本季度財政預測,由原來預計的1050億元新台幣,下修至910億元新台幣,調低幅度達13.3%,同時運營利潤由9%下修至7%。這反映 HTC 也看淡6月的營收表現,相信與 Galaxy S III 於6月在全球陸續上市有關。
來源


附件: [ul1pwyxa4tt56.jpg] ul1pwyxa4tt56.jpg (2012-6-7 13:38:3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4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Y2NDh8NjZkYzU2YzV8MTc4MjM5MjQxNXwwfDA%3D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24:06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25:51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33:40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34:19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40:13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42:20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54:53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6-7 15:02:20

感謝樓主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7 15:35:00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7:02
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1:48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3:20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3:54:35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4:44:33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2:50:04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3:06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46:59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08:08

不是吧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38:59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