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Autocar:第七代VW Golf GTI馬力將會大躍進達260匹之譜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2-6-7 12:40:35
標題:
Autocar:第七代VW Golf GTI馬力將會大躍進達260匹之譜!
早先就在傳聞,說第七代VW Golf GTI的動力會比現行款有所提升;而當時傳聞的提昇,是指從在的207匹、提昇10~15%,達220~230匹左右。不過英國的Autocar雜誌可不這麼認為,他們依據自己的線報指出,第七代的Golf GTI,馬力將會達到260匹之譜。
這樣的馬力可真的是一個大躍進,而如果他們的報導屬實,言下之意也意味著他們未來的Golf R,馬力也將會突破300匹的大關;因為現行款就已經有266匹的馬力了。
在他們的報導當中,他們還指出VW將會為新的第七代Golf GTI,開發出一套全新的Haldex電子控制前輪差速器,這套新配備將會讓它的轉向變得更加靈活。依據VW的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就算未來第七代的Golf GTI、馬力沒有大躍進,但它的這套限滑差速器系統,也可以讓它在「Nurburgring」跑出比現行款更佳的成績。
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上,VW就會推出第七代的全新Golf,而預計新的Golf GTI也將在明年就會上市。
[youtube]LvPYvz8Ioh8[/youtube]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2-6-7 14:34:19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6-7 14:40:13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2-6-7 14:42:20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2-6-7 15:02:20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2-6-7 15:35:00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
kengtr
時間:
2012-6-7 16:04:22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2-6-7 16:04:58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2-6-7 16:05:26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2-6-7 16:07:02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2-6-8 06:45:38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6-9 08:09:35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2-6-10 04:06:47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6-11 05:11:01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2-6-12 03:05:24
這個站不錯!!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2-6-12 14:17:50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2-6-13 07:53:40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6-13 23:40:58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2-6-14 12:49:59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