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Autocar:第七代VW Golf GTI馬力將會大躍進達260匹之譜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7 12:40:35     標題: Autocar:第七代VW Golf GTI馬力將會大躍進達260匹之譜!


早先就在傳聞,說第七代VW  Golf GTI的動力會比現行款有所提升;而當時傳聞的提昇,是指從在的207匹、提昇10~15%,達220~230匹左右。不過英國的Autocar雜誌可不這麼認為,他們依據自己的線報指出,第七代的Golf  GTI,馬力將會達到260匹之譜。
這樣的馬力可真的是一個大躍進,而如果他們的報導屬實,言下之意也意味著他們未來的Golf  R,馬力也將會突破300匹的大關;因為現行款就已經有266匹的馬力了。
在他們的報導當中,他們還指出VW將會為新的第七代Golf GTI,開發出一套全新的Haldex電子控制前輪差速器,這套新配備將會讓它的轉向變得更加靈活。依據VW的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就算未來第七代的Golf  GTI、馬力沒有大躍進,但它的這套限滑差速器系統,也可以讓它在「Nurburgring」跑出比現行款更佳的成績。
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上,VW就會推出第七代的全新Golf,而預計新的Golf  GTI也將在明年就會上市。

[youtube]LvPYvz8Ioh8[/youtube]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34:19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40:13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6-7 14:42:20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6-7 15:02:20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7 15:35:00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4:22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4:58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5:26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6-7 16:07:02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6-8 06:45:38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9:35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06:47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5:11:01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3:40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0:58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