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暫不支持XP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日圓上升    時間: 2012-6-7 18:59:40     標題: 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暫不支持XP

育碧今日宣佈,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將於6月26號與PC玩傢見面,且該作發佈之初暫不支持Windows XP系統,面市後開發方會提供相關補丁。
PC版特色:
- 支持DX11特效
- 更復雜的材質處理手法(視差消隱貼圖或高光反射貼圖)
- 改進版動態光照
- 體積光特效
- 軟陰影
- 更佳的HDR特效及動態模糊效果
- 除鍵鼠外也支持Xbox 360無線及有線手柄
- 同步數字發行
- Windows XP補丁隨後發佈
最小系統需求
Windows Vista SP2 / Windows 7 SP1(32或64位)
Intel 奔騰D 3.0 Ghz或AMD Athlon64 X2 4400+ 2.2Ghz
2GB系統內存
至少512MB顯存,NVIDIA GeForce 8600 GTS / AMD Radeon HD4650或更高
25GB磁盤剩餘空間
推薦配置
Windows Vista SP2 / Windows 7 SP1(32或64位)
Intel Core 2 Q9450四核處理器或AMD Phenom II X4 940
3GB系統內存
至少1GB顯存,NVIDIA GeForce GTX 460 / AMD HD5850或更高
25GB磁盤剩餘空間
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360版的媒體平均分為80/100,即便是最苛刻的媒體也對該作的多人模式贊賞有加:
4aslah4ntbx51.jpg
另外,《黑暗之魂》的開發單位From Software近日對Eurogamer的記者大倒苦水,稱該作PC版的移植工作舉步維艱,因為他們以前沒開發過PC遊戲:
"老實說,因為缺乏PC平臺的移植經驗致使我們現在日子很不好過。當初我們以為這是小菜一碟,很快便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,我們仍在踉蹌前行。"
"PC遊戲在日本遊戲市場基本沒啥地位,我們之前也沒打算要將PC用戶考慮在內,這是我們至今仍未涉足PC遊戲的原因之一。"
"就PC版來說,幀率問題依然存在,而且我們也不打算修正這個問題,因為我們想快點把PC版弄出來。PC版更傾向於主機直接移植,我們尚未針對PC的特點做任何優化。"
日呆去死吧,放著這麼多內存顯存處理器資源不會用,活該被掃進歷史垃圾堆。他們沒時間優化,卻有時間做一個全新章節,然後再把它摳出來反哺到主機平臺以15美元的定價出售。
現在隻能指望這全是特有日式語境所引發的歧義,否則照這番描述其PC版會成為一場災難。

附件: [4aslah4ntbx51.jpg] 4aslah4ntbx51.jpg (2012-6-7 18:59:4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4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Y3MjV8ZGVhOGU2YmF8MTc4MjY1NTA4NnwwfDA%3D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7 20:25:33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7 20:25:39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6-7 20:38:28

我想要`~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6-7 20:58:21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6-7 21:01:43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6-7 21:53:52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6-7 22:05:59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6-7 22:21:58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6-7 22:47:26

我想要`~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6-8 00:05:30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8 00:05:55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9 19:54:05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13:51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8:33:28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6-12 23:48:06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6-13 13:07:31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6-14 04:22:24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