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暫不支持XP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日圓上升
時間:
2012-6-7 18:59:40
標題:
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暫不支持XP
育碧今日宣佈,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將於6月26號與PC玩傢見面,且該作發佈之初暫不支持Windows XP系統,面市後開發方會提供相關補丁。
PC版特色:
- 支持DX11特效
- 更復雜的材質處理手法(視差消隱貼圖或高光反射貼圖)
- 改進版動態光照
- 體積光特效
- 軟陰影
- 更佳的HDR特效及動態模糊效果
- 除鍵鼠外也
支持Xbox 360無線及有線手柄
- 同步數字發行
- Windows XP補丁隨後發佈
最小系統需求
Windows Vista SP2 / Windows 7 SP1(32或64位)
Intel 奔騰D 3.0 Ghz或AMD Athlon64 X2 4400+ 2.2Ghz
2GB系統內存
至少512MB顯存,NVIDIA GeForce 8600 GTS / AMD Radeon HD4650或更高
25GB磁盤剩餘空間
推薦配置
Windows Vista SP2 / Windows 7 SP1(32或64位)
Intel Core 2 Q9450四核處理器或AMD Phenom II X4 940
3GB系統內存
至少1GB顯存,NVIDIA GeForce GTX 460 / AMD HD5850或更高
25GB磁盤剩餘空間
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360版的媒體平均分為80/100,即便是最苛刻的媒體也對該作的多人模式贊賞有加:
2012-6-7 18:59:40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4aslah4ntbx51.jpg
另外,《黑暗之魂》的開發單位From Software近日對Eurogamer的記者大倒苦水,稱該作PC版的移植工作舉步維艱,因為他們以前沒開發過PC遊戲:
"老實說,因為缺乏PC平臺的移植經驗致使我們現在日子很不好過。當初我們以為這是小菜一碟,很快便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,我們仍在踉蹌前行。"
"PC遊戲在日本遊戲市場基本沒啥地位,我們之前也沒打算要將PC用戶考慮在內,這是我們至今仍未涉足PC遊戲的原因之一。"
"就PC版來說,幀率問題依然存在,而且我們也
不打算修正這個問題
,因為我們想快點把PC版弄出來。PC版更傾向於主機直接移植,我們尚未針對PC的特點做任何優化。"
日呆去死吧,放著這麼多內存顯存處理器資源不會用,活該被掃進歷史垃圾堆。他們沒時間優化,卻有時間做一個全新章節,然後再把它摳出來反哺到主機平臺以15美元的定價出售。
現在隻能指望這全是特有日式語境所引發的歧義,否則照這番描述其PC版會成為一場災難。
附件: [4aslah4ntbx51.jpg]
4aslah4ntbx51.jpg
(2012-6-7 18:59:4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4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Y3MjV8ZGVhOGU2YmF8MTc4MjY1NTA4NnwwfDA%3D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2-6-7 20:25:33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6-7 20:25:39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2-6-7 20:38:28
我想要`~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2-6-7 20:58:21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2-6-7 21:01:43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2-6-7 21:53:52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2-6-7 22:05:59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2-6-7 22:21:58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2-6-7 22:47:26
我想要`~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2-6-8 00:05:30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6-8 00:05:55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2-6-9 19:54:05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6-10 10:13:51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6-12 08:33:28
這個站不錯!!
作者:
現實999
時間:
2012-6-12 23:48:06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2-6-13 13:07:31
我在頂貼~!~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2-6-14 04:22:24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