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Studio Vilner為Nod32防毒軟體而重設的Audi A3改裝車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OKwan
時間:
2012-6-8 05:22:31
標題:
Studio Vilner為Nod32防毒軟體而重設的Audi A3改裝車
電腦產業會跟車子扯上關係的,無非就是賽車遊戲之類,而斯洛伐克最有名的防毒軟體公司 - ESET,最近請知名改裝廠 - Studio Vilner,改裝了一部第一代的Audi A3車型,來做為即將到來的世界軟體大會(Software World Conference)做造勢。
這部車在Studio Vilner的工廠裡,花了兩個月改裝,而ESET公司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「Nod32」防毒軟體;所以他們就是請改裝廠,把這部A3穿上他們公司的企業象徵。Studio Vilner也一步到位地,將這部車裡裡外外都做了徹底的進化。
車子除了配上了ESET的企業顏色及Logo外,頭尾燈、鋁圈、擾流翼等處,也都做了重新設計。而內裝的部分,中控台、方向盤、全車座椅、以及門飾板、儀表、車頂天蓬等處,一樣都是重新修改,整體來說變得相當有科技意味。
在中央液晶顯示幕的部分,則是用上了Android系統的Samsung Galaxy tablet平板電腦,來做整體的鑲嵌。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2-6-8 08:56:17
我想要`~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2-6-8 09:10:05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2-6-8 09:12:56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6-8 09:17:21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2-6-8 10:00:10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6-8 10:12:41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2-6-8 10:24:52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6-8 10:56:36
我想要`~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2-6-8 11:06:21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2-6-9 08:09:35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2-6-10 04:17:29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2-6-11 05:11:01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6-12 03:05:24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2-6-12 14:17:50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2-6-13 07:53:40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6-13 23:40:58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2-6-14 12:49:59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