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Studio Vilner為Nod32防毒軟體而重設的Audi A3改裝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OKwan    時間: 2012-6-8 05:22:31     標題: Studio Vilner為Nod32防毒軟體而重設的Audi A3改裝車


電腦產業會跟車子扯上關係的,無非就是賽車遊戲之類,而斯洛伐克最有名的防毒軟體公司 - ESET,最近請知名改裝廠 - Studio  Vilner,改裝了一部第一代的Audi  A3車型,來做為即將到來的世界軟體大會(Software World Conference)做造勢。
這部車在Studio Vilner的工廠裡,花了兩個月改裝,而ESET公司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「Nod32」防毒軟體;所以他們就是請改裝廠,把這部A3穿上他們公司的企業象徵。Studio  Vilner也一步到位地,將這部車裡裡外外都做了徹底的進化。
車子除了配上了ESET的企業顏色及Logo外,頭尾燈、鋁圈、擾流翼等處,也都做了重新設計。而內裝的部分,中控台、方向盤、全車座椅、以及門飾板、儀表、車頂天蓬等處,一樣都是重新修改,整體來說變得相當有科技意味。
在中央液晶顯示幕的部分,則是用上了Android系統的Samsung  Galaxy tablet平板電腦,來做整體的鑲嵌。












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6-8 08:56:17

我想要`~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6-8 09:10:05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6-8 09:12:56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6-8 09:17:21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6-8 10:00:10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6-8 10:12:41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6-8 10:24:52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6-8 10:56:36

我想要`~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6-8 11:06:21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9:35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17:29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5:11:01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3:40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0:58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