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McLaren將提供 MP4-12C車主免費馬力升級服務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6-8 15:01:41     標題: McLaren將提供 MP4-12C車主免費馬力升級服務!


根據一位 MP4-12C車主於 mclarendriver.com入口網站所刊登的回廠通知信表示,McLaren(麥拉倫)汽車將於今年10月開始,邀請車主回廠接受免費的動力與部份配備升級。若是其他車廠推出的類似升級服務,可能會要求車主支付一筆不少的金額,但 McLaren(麥拉倫)汽車竟如此大方的對待車主,真是令人羨慕!

根據 MP4-12C車主回廠通知信的內容指出,MP4-12C所搭載的3.8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經由 McLaren(麥拉倫)汽車研究團隊重新設定後,最大馬力將由600匹提升至625匹。駕駛將敏顯感受到車輛的性能反應的不同。而即使動力變強,引擎的 CO2排放量與油耗仍保持原有的水準 。

除了動力升級服務之外,McLaren(麥拉倫)汽車還將提供包含副駕駛車門遙控開啟、可編程引擎記錄(或是聲調)、Meridia環繞音效系統強化選項、以及 IRIS資訊系統等...早前車主所要求的升級項目服務。
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6-8 17:41:04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6-8 17:41:43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6-8 17:54:55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6-8 18:39:55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6-8 18:42:36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6-8 18:42:53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8 18:46:44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6-8 19:21:02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6-8 19:23:08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8 20:30:50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6-8 20:57:31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6-9 08:09:35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17:29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6:58:32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4:50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1:58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50:14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