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歐洲杯開幕式舉行 蕭邦名曲+秀球技造歡樂海洋(圖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大眾義工    時間: 2012-6-9 00:00:01     標題: 歐洲杯開幕式舉行 蕭邦名曲+秀球技造歡樂海洋(圖)

  北京時間6月8日23時40分(波蘭當地時間17時40分),歐洲杯開幕式在波蘭華沙國家體育場舉行,宣告了本屆波蘭與烏克蘭足球盛會的揭幕。
  揭幕式的第一個環節是“歡迎”,波蘭傳統舞蹈演員圍着一個緩緩落下的足球,足球打開後,露出一架鋼琴。波蘭鋼琴家喬爾吉演奏了蕭邦的E大調練習曲。電子樂DJ卡爾馬特羅尼奇穿着金色炫目服裝,用現代音樂給鋼琴曲助興,喬爾吉此後還表演了足球雜耍動作。
  隨後進入“獻禮歐洲”環節。看台上的球迷舉着彩旗,拼出16個參賽國家的國旗,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也為這一場景感到震撼。球場上的演員匯聚成一個多彩的足球和本屆歐洲杯的標誌。
  在簡短的開幕式後,揭幕戰波蘭對希臘的比賽隨即打響。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6-9 01:29:24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6-9 01:30:36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6-9 01:32:08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9 01:36:19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6-9 01:37:15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6-9 02:03:55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6-9 02:04:16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9 02:04:41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6-9 02:19:20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6-9 04:03:05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6-9 04:06:09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2:59:52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6-11 20:10:32

我想要`~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0:36:34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1:54:58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6-13 15:20:31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6-14 07:40:45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