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Lexus IS F CCS-R將在七月參加美國科羅拉多Pikes Peak爬山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6-9 07:43:38     標題: Lexus IS F CCS-R將在七月參加美國科羅拉多Pikes Peak爬山賽


2010年的東京車展上,Lexus推出了一部   IS F Circuit Club Sport概念車,而它的真實賽車版就是IS F CCS-R。IS F  CCS-R已經參加過許多比賽,其中還包括了Nurburgring的VLN 10賽事;這是Nurburgring南北賽道同時開放串聯的比賽。
現在,這部搭載5.0升V8引擎、8速自動變速箱(沒改)、馬力416匹、扭力51.29kgm的輕量化賽車(總重1396公斤),將要在七月份、參加美國著名的科羅拉多Pikes  Peak Hill Climb爬山賽。而它的
性能到底如何?下面有兩段影片大家倒是可以細細品味一番。
基本上,第一段影片,拍出了IS F CCS-R的勇猛片段,但第二段完整跑完Nurburgring南北賽道的影片,倒是可以看出它的一些重點性能。例如,它在紐柏林面對德系地主勁車Porsche、BMW的時候,彎道間它的底盤調校表現還蠻強悍的,但直線加速的性能就略遜一籌。
不過Pikes Peak Hill Climb爬山賽可不是比直線,它不但一堆上坡,而且路況還相當蜿蜒;所以我們期待它七月的爬山表現。
插播快報
我們10月底、11月初,即將組團再赴德國紐柏林、體驗地獄賽道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第二段影片多看幾次,或是開始多打打PS3、GT4、GT5熱身一下了。










[youtube]fUrCBwb4Syc[/youtube]
[youtube]OhVDHsg0zv4[/youtube]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9 11:34:09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6-9 11:55:50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6-9 12:12:58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6-9 12:26:14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6-9 12:27:32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6-9 12:58:52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6-9 13:13:54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9 13:18:45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6-9 13:26:44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6-9 13:26:54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6-9 14:50:52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6-9 14:55:14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4:17:29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7:37:42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4:04:29

感謝樓主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4:50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1:58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50:14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