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連最台的台客看了都要痛哭的Hummer H2「Black Knight」改裝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7:59:11     標題: 連最台的台客看了都要痛哭的Hummer H2「Black Knight」改裝車


什麼車會讓李麥克的霹靂車靠邊閃、蝙蝠俠的蝙蝠車一旁涼快?這絕對毫無疑問的,就是這部Hummer  H2的改裝車 -  Black Knight!從搖頭店的燈光效果,到羅禮士跟藍波都用不完的機槍,還有專砍吸血鬼的斧頭、利劍...甚至Lamborghini愛用的鍘刀式車門...它通通都有!
雖然Hummer廠已經收工走入歷史,但是喜歡悍馬的車迷還是大有人在。這位車迷已經把想得到的東西都裝上去了,例如想輕鬆一下,它有完整的燈光效果;或是想尋仇...不管是陰間還是陽間,它也一次搞定。
波斯灣戰爭時,美軍真應該搞一部這個東西去戰場,它的嚇阻效果一定不錯。(敵軍一定看呆了...)

[youtube]nj5J-6-UKlA[/youtube]
[youtube]FXqht5Cze2o[/youtube]
[youtube]9RlIMH27XXk[/youtube]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8:38:22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9:07:30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9:22:57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9:33:16

來幾句吧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9:42:09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9:44:12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9:57:48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13:51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14:13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16:11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16:31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40:58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7:37:42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4:04:29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4:50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1:58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50:14

我快厭倦回復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