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連最台的台客看了都要痛哭的Hummer H2「Black Knight」改裝車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2-6-10 07:59:11
標題:
連最台的台客看了都要痛哭的Hummer H2「Black Knight」改裝車
什麼車會讓李麥克的霹靂車靠邊閃、蝙蝠俠的蝙蝠車一旁涼快?這絕對毫無疑問的,就是這部Hummer H2的改裝車 - Black Knight!從搖頭店的燈光效果,到羅禮士跟藍波都用不完的機槍,還有專砍吸血鬼的斧頭、利劍...甚至Lamborghini愛用的鍘刀式車門...它通通都有!
雖然Hummer廠已經收工走入歷史,但是喜歡悍馬的車迷還是大有人在。這位車迷已經把想得到的東西都裝上去了,例如想輕鬆一下,它有完整的燈光效果;或是想尋仇...不管是陰間還是陽間,它也一次搞定。
波斯灣戰爭時,美軍真應該搞一部這個東西去戰場,它的嚇阻效果一定不錯。(敵軍一定看呆了...)
[youtube]nj5J-6-UKlA[/youtube]
[youtube]FXqht5Cze2o[/youtube]
[youtube]9RlIMH27XXk[/youtube]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2-6-10 08:38:22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2-6-10 09:07:30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2-6-10 09:22:57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6-10 09:33:16
來幾句吧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6-10 09:42:09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6-10 09:44:12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2-6-10 09:57:48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2-6-10 10:13:51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6-10 10:14:13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2-6-10 10:16:11
你加油吧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6-10 10:16:31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2-6-10 10:40:58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6-11 07:37:42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2-6-12 04:04:29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2-6-12 14:17:50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2-6-13 07:54:50
貌似看過了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6-13 23:41:58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2-6-14 12:50:14
我快厭倦回復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