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2013 Cadillac XTS數位儀表顯示的操作影片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大眾義工
時間:
2012-6-10 08:41:06
標題:
2013 Cadillac XTS數位儀表顯示的操作影片
繼上個月 BMW(寶馬)汽車宣佈將為2013年式5-Series與改款7-Series轎車搭載客製化數位儀表顯示之後,最近 Mercedes-Benz(賓士) S-Class最近的內裝間諜照圖片也顯示將搭載類似的系統,而美國 Cadillac(凱迪拉克)汽車同樣也趕上了這股新風潮,並正式公佈了 XTS旗艦轎車所配置的 reconfigurable可重置數位儀表顯示系統影片。
2013 Cadillac XTS頂級旗艦轎車搭載了一具12.3吋的彩色數位儀表顯示。駕駛能自由在4種顯示模式下讀取由簡易到多方位的訊息。清晰的畫質,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的速度、引擎轉速、燃料、引擎溫度、續航能力、行駛里程數、數位收音機、以及行駛方向等資訊。以下是 XTS旗艦轎車的reconfigurable可重置數位儀表顯示示範影片。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6-10 10:34:18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2-6-10 10:40:58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2-6-10 11:06:35
真的有麼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2-6-10 11:09:59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2-6-10 11:21:20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
作者:
現實999
時間:
2012-6-10 11:28:29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2-6-10 11:43:49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2-6-10 11:50:29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2-6-10 11:51:12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2-6-10 12:15:00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6-10 12:15:53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2-6-10 12:23:58
我想要`~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6-10 12:57:57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2-6-11 07:37:42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2-6-12 03:05:24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6-12 14:17:50
我想要`~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2-6-13 07:53:40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6-13 23:08:08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2-6-14 12:49:59
我等你喲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