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2013 Cadillac XTS數位儀表顯示的操作影片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大眾義工    時間: 2012-6-10 08:41:06     標題: 2013 Cadillac XTS數位儀表顯示的操作影片


繼上個月 BMW(寶馬)汽車宣佈將為2013年式5-Series與改款7-Series轎車搭載客製化數位儀表顯示之後,最近 Mercedes-Benz(賓士) S-Class最近的內裝間諜照圖片也顯示將搭載類似的系統,而美國 Cadillac(凱迪拉克)汽車同樣也趕上了這股新風潮,並正式公佈了 XTS旗艦轎車所配置的 reconfigurable可重置數位儀表顯示系統影片。
2013 Cadillac XTS頂級旗艦轎車搭載了一具12.3吋的彩色數位儀表顯示。駕駛能自由在4種顯示模式下讀取由簡易到多方位的訊息。清晰的畫質,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的速度、引擎轉速、燃料、引擎溫度、續航能力、行駛里程數、數位收音機、以及行駛方向等資訊。以下是 XTS旗艦轎車的reconfigurable可重置數位儀表顯示示範影片。




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34:18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0:40:58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1:06:35

真的有麼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1:09:59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1:21:20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1:28:29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1:43:49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1:50:29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1:51:12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2:15:00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2:15:53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2:23:58

我想要`~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6-10 12:57:57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7:37:42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3:05:24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17:50

我想要`~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3:40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08:08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49:59

我等你喲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