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Volvo S60R Polestar假想圖搶先看 預計2013年亮相
[打印本頁]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6-10 07:43:48
標題:
Volvo S60R Polestar假想圖搶先看 預計2013年亮相
上次在看到teknikensvarld.se的間諜攝影師所拍到的Volvo高性能S60間諜照後,PS-Garage.com的電腦繪圖高手依照間諜照的資訊創造出了未來高性能Volvo S60 Polestar的假想圖,讓我們先預覽S60 Polestar可能的樣子。
根據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,Volvo已經正式和賽車隊身兼改裝廠的Polestar Peformance合作,要開發出一款高性能的Volvo S60,以和BMW(寶馬)M3及Mercedes-Benz(賓士)C63 AMG在市場上競爭。
從間諜照和假想圖中我們可以看到,未來的S60 Polestar將會有更低的前保險桿,保桿二側進氣口也更大,還有更寛的前後輪拱,更大尺寸的輪圏,更寛更扁的高性能胎,以及更厚實的側裙。
在動力部份,我們所得到的資訊有二,一.是Volvo會使用一具304匹馬力的T6引擎。二.是會使用與XC90 SUV相同,來自Yamaha的V8引擎,預計最大馬力會在400匹上下。未來,Volvo S60R Polestar有能會配備序列式變速箱和Haldex四輪驅動系統,並預計在2013年的某個時候亮相。
[Source:ps-garage.com]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2-6-10 11:43:49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2-6-10 11:44:01
很有吸引力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2-6-10 11:50:29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2-6-10 11:51:12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2-6-10 12:15:00
支持一下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2-6-10 12:15:53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2-6-10 12:23:58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2-6-10 12:57:57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2-6-10 12:59:52
3q for 分享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2-6-10 13:05:49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6-10 14:31:02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2-6-10 14:44:32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2-6-10 14:56:40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2-6-11 08:02:26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2-6-12 04:04:29
就為賺分嘛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6-12 14:17:50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2-6-13 07:54:50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2-6-13 23:41:58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6-14 12:50:14
這論壇不錯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