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雙渦輪增壓!Underground Racing把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推上1200匹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7:04:55     標題: 雙渦輪增壓!Underground Racing把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推上1200匹


如果是Lamborghini的車迷,多少都聽過北卡羅來納Charlotte的「Underground  Racing」(UR),他們就是專改牛車的知名改裝廠。最近他們又有驚人之舉,把一部最新的Aventador  LP700-4,改成0~96km/h加速只要2.2秒。
基本上,原廠的Aventador  LP700-4規格是這樣的:6.5升V12引擎、馬力691匹(700PS)、極速350km/h,而0~100km/h加速只要2.9秒。但經過Underground  Racing的改裝後,這具裝了雙渦輪增壓的引擎,可以輸出超過1200匹的馬力,而且0~96km/h也只要離譜的2.2秒而已。

[youtube]TDZyCHlgO6o[/youtube]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1:50:24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1:59:57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09:32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10:45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29:27
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45:24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50:36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51:27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51:29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23:08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24:28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28:35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49:06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49:29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4:04:29

真的有麼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25:51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4:50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1:58
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50:14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