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雙渦輪增壓!Underground Racing把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推上1200匹
[打印本頁]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2-6-11 07:04:55
標題:
雙渦輪增壓!Underground Racing把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推上1200匹
如果是Lamborghini的車迷,多少都聽過北卡羅來納Charlotte的「Underground Racing」(UR),他們就是專改牛車的知名改裝廠。最近他們又有驚人之舉,把一部最新的Aventador LP700-4,改成0~96km/h加速只要2.2秒。
基本上,原廠的Aventador LP700-4規格是這樣的:6.5升V12引擎、馬力691匹(700PS)、極速350km/h,而0~100km/h加速只要2.9秒。但經過Underground Racing的改裝後,這具裝了雙渦輪增壓的引擎,可以輸出超過1200匹的馬力,而且0~96km/h也只要離譜的2.2秒而已。
[youtube]TDZyCHlgO6o[/youtube]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2-6-11 11:50:24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2-6-11 11:59:57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2-6-11 12:09:32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6-11 12:10:45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2-6-11 12:29:27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2-6-11 12:45:24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6-11 12:50:36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2-6-11 12:51:27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2-6-11 12:51:29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6-11 13:23:08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2-6-11 13:24:28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2-6-11 13:28:35
又看了一次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2-6-11 13:49:06
頂的就是你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2-6-11 13:49:29
我在頂貼~!~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6-12 04:04:29
真的有麼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2-6-12 14:25:51
頂你一下.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2-6-13 07:54:50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2-6-13 23:41:58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2-6-14 12:50:14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