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BMW慶祝在英國Hams Hall工廠的第300萬具引擎下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r4br4    時間: 2012-6-11 08:44:00     標題: BMW慶祝在英國Hams Hall工廠的第300萬具引擎下線


上周三,BMW集團慶祝第300萬具引擎,在英國伯明翰附近的Hams  Hall工廠正式下線。這第300萬具引擎是1.6升的四缸引擎,將要送到牛津的Mini工廠做成車組裝,未來會銷往印度市場所需。
Hams  Hall工廠一直以來都是製作四缸引擎的基地,從他們那裡出廠的引擎,也都是應對德國、奧地利、以及英國牛津等地工廠的需求,做為整車組裝使用。這個供應模式,已經有10年以上了。
他們的引擎都是用於BMW的X1、1-Series、3-Series,以及Mini的車型使用;而他們全廠的現場工作人員有800多人。
該廠的財務長Mark  Prisk表示:「裝在Mini身上的引擎,目前是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,也是英國品牌很成功的一款車型。去年,英國汽車出口量比同期提昇了15%,賺進了295億英鎊、約台幣1.368兆。而引擎的產量也提昇了5%左右,全部約有250萬具。」
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45:24

應該加分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50:36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51:27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2:51:29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23:08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23:19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24:28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28:35

支持一下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34:57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37:42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49:06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3:49:29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11 14:09:36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6-12 04:04:29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12 14:25:51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6-13 07:54:50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6-13 23:41:58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2:50:14

貌似看過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