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BMW慶祝在英國Hams Hall工廠的第300萬具引擎下線
[打印本頁]
作者:
br4br4
時間:
2012-6-11 08:44:00
標題:
BMW慶祝在英國Hams Hall工廠的第300萬具引擎下線
上周三,BMW集團慶祝第300萬具引擎,在英國伯明翰附近的Hams Hall工廠正式下線。這第300萬具引擎是1.6升的四缸引擎,將要送到牛津的Mini工廠做成車組裝,未來會銷往印度市場所需。
Hams Hall工廠一直以來都是製作四缸引擎的基地,從他們那裡出廠的引擎,也都是應對德國、奧地利、以及英國牛津等地工廠的需求,做為整車組裝使用。這個供應模式,已經有10年以上了。
他們的引擎都是用於BMW的X1、1-Series、3-Series,以及Mini的車型使用;而他們全廠的現場工作人員有800多人。
該廠的財務長Mark Prisk表示:「裝在Mini身上的引擎,目前是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,也是英國品牌很成功的一款車型。去年,英國汽車出口量比同期提昇了15%,賺進了295億英鎊、約台幣1.368兆。而引擎的產量也提昇了5%左右,全部約有250萬具。」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2-6-11 12:45:24
應該加分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2-6-11 12:50:36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2-6-11 12:51:27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2-6-11 12:51:29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2-6-11 13:23:08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2-6-11 13:23:19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6-11 13:24:28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2-6-11 13:28:35
支持一下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2-6-11 13:34:57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2-6-11 13:37:42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2-6-11 13:49:06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2-6-11 13:49:29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2-6-11 14:09:36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2-6-12 04:04:29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2-6-12 14:25:51
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2-6-13 07:54:50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2-6-13 23:41:58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6-14 12:50:14
貌似看過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