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跟1930年代的Ford Model A Rat Rod...誰帥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earnsing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4:37:27     標題: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跟1930年代的Ford Model A Rat Rod...誰帥?


當Lamborghini的Aventador  LP700-4出現之後,全世界知名媒體都把它拉來做了各種的性能測試、或集體評比;它的對手不外乎是Ferrari、Bugatti、或者McLaren之類的超級戰將。但、把它拿去跟1930年代的Ford「Model  A Rat Rod」來做比較,這可真的是頭一遭。
一般來說,國外的汽車媒體都蠻多元化的,他們兼具了專業以及輕鬆幽默的多面風格,例如HOT  ROD雜誌的Roadkill單元就是如此。
當每個人看到他們把一部Ford骨董車拉來跟Lambirghini做對比的標題時,心中多半都會想:他們應該是要把Model A Rat  Rod做什麼特殊的大改之類吧...但、我們都猜錯了。主持人David  Freiburger、以及Mike  Finnegan,只是把兩部車拿來比一比 - 「看誰比較吸睛」。
無可厚非的,其中也出現了許多有趣的畫面,例如一出發老爺車的穿越角太大、就卡在半路,或是高速公路還沒走完、車就過熱需要休息一下...不過,他們也真的比了一下起步加速的性能;很有趣的是,福特老爺車還贏了一回合!
想知道它們之間的有趣畫面嗎?請看下面的影片。

[youtube]rArpyMXT2ew[/youtube]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6-14 15:53:54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14 22:12:13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15 04:18:42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6-15 10:12:14

幫你項項吧  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2:25:55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6-16 14:03:20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6-17 03:18:04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6-17 15:19:44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6-19 02:03:33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