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Ferrari在自家跑道測試「渦輪增壓」的California原型車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6-14 12:01:07
標題:
Ferrari在自家跑道測試「渦輪增壓」的California原型車!
這次在義大利的Ferrari專用試車場被拍到的California硬頂Roadster,不是偽裝了什麼的問題,而是它的引擎聲聽起來怪怪的...居然有渦輪增壓器專有的洩壓聲。上一部Ferrari的渦輪增壓車,是25年前(1987年)的經典跑車 - F40。
在F40之後,Ferrari就不玩增壓引擎了,但是現在各性能大廠都開始再度朝渦輪演進的同時,似乎Ferrari也開始有所準備。
這部原型車的增壓引擎,很有可能跟最近Maserati Quattroporte的兩具增壓引擎有關,一具是520匹的渦輪增壓V8、另一具是420匹的機械增壓V6;因為這兩具引擎都是來自於Ferrari的設計。
Maserati Quattroporte會用上增壓引擎,主要的用意就是增加油耗的經濟表現、以及降低CO2的排放量,這些要求目前比純粹的馬力提升似乎還要重要一些。
至於Ferrari會用這兩具引擎拿來幹嘛,目前仍不得而知;但他們已經引起國外車媒的注意,相信不久就會有新消息了。
[youtube]STJdwhhtO5U[/youtube]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2-6-14 15:53:54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2-6-14 22:12:13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6-15 04:18:42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6-15 10:12:14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2-6-16 02:25:55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2-6-17 03:18:04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2-6-17 15:19:44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2-6-19 02:03:33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