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XXX-Performance推出 Audi R8 V10 quattro改裝套件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allpin
時間:
2012-6-14 12:40:16
標題:
XXX-Performance推出 Audi R8 V10 quattro改裝套件
覺得家中那輛 Audi R8 V10 quattro旗艦超跑的外型還不夠獨特、不夠招搖嗎?那德國 XXX-Performance改裝廠專為您愛車所推出的全新套件或許能滿足您的需求!
外觀的部份,XXX-Performance替 Audi R8 V10 quattro換上超級亮眼(或許有些刺眼)的亮綠色烤漆,讓其他人無論在白天、黑夜、或是天氣不佳的情況下,皆能立即察覺您的到來。就連公路警察都能方便的看見超速中的你!另一個醒目的配件就是外型超級酷炫的雙色系20吋鋁合金輪圈(搭配 Dunlop SP Sport Maxx性能胎 )。
在 BMC碳纖維集氣箱與高流量排氣尾管系統(具藍牙氣閥控制系統)的加持之下,Audi R8 V10 quattro所搭載的5.2升自然進氣 V10汽油引擎能爆發出641匹最大馬力輸出,比原廠設定高出116匹馬力。操控部份搭載了 H&R懸吊以及能控制車身高度升降的 G-Ride Airride氣壓系統。
至於座艙的部份,XXX-Performance改裝廠則提供了Alcantara麂皮與真皮混搭內裝以及一對 Audi RS的跑車化座椅。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6-14 15:53:54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2-6-14 22:17:00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2-6-15 04:18:42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6-15 10:30:19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2-6-15 10:31:06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2-6-16 14:03:20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2-6-17 03:19:52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2-6-17 15:43:18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2-6-19 02:03:33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