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英特爾稱多核處理器目前不適合Android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krrv1984
時間:
2012-6-14 12:48:31
標題:
英特爾稱多核處理器目前不適合Android
6月13日消息,據科技網站BGR報道,英特爾移動和通信集團總經理邁克·貝爾(Mike Bell)最近接受采訪時表示,SOC芯片廠商制造的多核處理器針對Android系統進行的優化還不夠,多核處理器目前並不適合Android。
英特爾稱多核處理器目前不適合Android(圖片來自BGR)當英特爾在市場上推出單核Medfield Atom芯片時,其他ARM芯片廠商都進入瞭雙核或者四核時代。英特爾稱,要想使Android系統更有效的使用多核處理器,芯片制造商必須在Android系統多核處理器優化方面投入更多。貝爾表示,Android的線程調度還並沒有準備好支持多核處理器,“如果不存在電源管理方面的問題,或者操作系統本身擁有很好的線程調度,那麼我認為手機搭載多核處理器仍然可行,因為這樣可以完全將其利用。我們還在處理很多有關線程調度及線程關聯等問題。大多數情況下,當Android操作系統在處理單一任務時,就會停掉許多其他運行的東西。”英特爾的內部測試發現,多核處理器的運行速度要慢於單核處理器,增加一顆核心會導致電流泄露,功率閾值下降。他說““Android目前還沒有充分有效地利用多核效率,我覺得實際上其中的一些工作可以由SoC廠商來完成,但它們顯然沒有這麼做。” 貝爾並未透露英特爾何時會推出多核心Atom移動處理器,但他表示,英特爾“正努力解決軟件修復線程調度的問題”,英特爾如果推出多核心產品,就一定會充分利用它的優勢。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2-6-14 17:35:02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6-15 01:50:51
頂你一下.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6-15 06:45:30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2-6-15 16:12:55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2-6-16 07:36:04
我又回復了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6-16 20:56:52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2-6-17 08:57:25
太棒了!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2-6-18 03:35:29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6-19 07:29:02
呵呵,支持一下哈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