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:「七月解決《暗黑破壞神 3》退款爭議。」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6-15 15:41:30     標題: 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:「七月解決《暗黑破壞神 3》退款爭議。」

1800510b2znydxzfb.png
  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(以下公平會)將於七月結束調查《暗黑破壞神 3》退款規定。

  韓國公平會金東秀委員長 6 月 14 日於經濟媒體研討會上表示:「《暗黑破壞神 3》退款規定調查將於七月結束,據我所知 Blizzard 下周也會宣布消費者補償方案。」

  對此,Blizzard 僅表示:「現正積極協助公平會的調查,但目前還無法告知有關方案的內部規定。」

  按照金東秀委員的話,若調查結果會在七月宣布,則此次議題就會在開始調查的兩個月內結束,而公平會調查最少耗時三個月以上,這次會如此迅速結束實屬罕見。

  公平會關係人對此的說明是:「結果若是太晚出爐,在本次的爭議性質上並無任何意義,必須盡快結束調查,將消費者受到的損害降到最低。」

  公平會在五月底就《暗黑破壞神3》的退款相關規定,已向 Blizzard Korea 派遣調查官,當時正是《暗黑破壞神 3》亞洲伺服器登入障礙頻繁的時期,一部分的消費者因無法使用遊戲,而向 Blizzard Korea 要求退款。

180051h5rwgmcfbsl.png



附件: [1800510b2znydxzfb.png] 1800510b2znydxzfb.png (2012-6-15 15:41:3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zIxMzN8MTdmMzA1M2Z8MTc4MjQwMjkxOHwwfDA%3D

附件: [180051h5rwgmcfbsl.png] 180051h5rwgmcfbsl.png (2012-6-15 15:41:3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zIxMzR8M2Y0ODVkZGJ8MTc4MjQwMjkxOHwwfDA%3D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6-15 18:15:38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15 18:43:43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15 18:45:02

嚴重支持!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2-6-15 18:47:41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5:11:09

謝謝分享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6-16 17:10:19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17 05:21:08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6-17 20:31:22

說的不錯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6-19 05:06:51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