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卡馬喬:國足沒人能踢歐洲杯 西班牙真要2-2也正常
[打印本頁]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2-6-16 00:37:48
標題:
卡馬喬:國足沒人能踢歐洲杯 西班牙真要2-2也正常
中國男足國家隊主教練、西班牙人卡馬喬受邀做客央視,評論了西班牙的比賽,並對C組的形勢進行了點評。
卡馬喬對大衛-席爾瓦的進球予以了稱讚,“他當時面前有三個人,如果起腳勁射,可能不會奏效,他選擇了一個精巧的射門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進球。”
央視主持人張斌對卡馬喬提出了一個問題:“你認為目前的中國男足裡,有哪個球員有實力打歐洲杯?”對此卡馬喬回答說:“就我所知,世界上很多國家是想擁有中國球員的,但目前來說還沒有(誰能去踢歐洲杯)。”
C組的出線形勢十分微妙,如果西班牙最後一輪和克羅地亞打成2比2或更大比分平局,兩隊都將攜手出線,做掉同組的意大利。當被問到這個話題時,卡馬喬說:“意大利首先要確保自己取勝。我想西班牙會全力爭勝的,當然,2比2在足球比賽中也是一個正常的比分。”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6-16 01:26:25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6-16 01:29:00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6-16 01:34:15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6-16 01:37:02
很有吸引力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2-6-16 21:23:59
搶座位來了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2-6-17 09:47:34
頂一個先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2-6-18 04:32:50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2-6-19 09:13:22
回復一下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