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英格蘭vs瑞典首發:卡羅爾先發配黑貝 張伯倫替補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大眾義工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1:58:48     標題: 英格蘭vs瑞典首發:卡羅爾先發配黑貝 張伯倫替補

  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,歐洲杯D組瑞典對陣英格蘭的比賽在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開戰。賽前,新浪體育為您帶來雙方的首發陣容。英格蘭首發方面,卡羅爾先發,與維爾貝克搭檔鋒綫,阿什利-揚回歸左路,張伯倫替補。
  英格蘭:442
  門將:1-喬-哈特
  後衛:2-格倫-約翰遜、6-特裡、15-萊斯科特、3-阿什利-科爾
  前衛:16-米爾納、17-帕克、4-傑拉德(隊長)、11-阿什利-揚
  前鋒:22-維爾貝克、9-卡羅爾
  替補:13-格林、23-布特蘭德、5-馬丁-凱利、12-拜恩斯、14-菲爾-瓊斯、18-賈吉爾卡、7-沃爾科特、8-亨德森、19-唐寧、20-張伯倫、21-迪福
  瑞典:442
  門將:1-伊薩克森
  後衛:4-格蘭奎斯特、3-梅爾貝裡、13-喬納斯-奧爾森、5-馬丁-奧爾森
  前衛:7-拉爾森、8-斯文森、9-卡爾斯特羅姆、6-埃爾姆
  前鋒:10-伊布、11-埃爾曼德
  替補:12-維蘭德、23-帕-漢森、2-魯斯蒂格、15-安東森、17-薩法裡、16-維恩布魯姆、18-霍爾曼、19-巴伊拉米、14-希森、20-托伊沃寧、21-威廉松、22-羅森博格
(堂吉訶德)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3:34:58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3:45:12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3:45:39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4:09:05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6-16 21:23:59

真的有麼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6-17 09:48:20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6-18 04:32:50

我想要`~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6-19 09:13:22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