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英格蘭vs瑞典首發:卡羅爾先發配黑貝 張伯倫替補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大眾義工
時間:
2012-6-16 01:58:48
標題:
英格蘭vs瑞典首發:卡羅爾先發配黑貝 張伯倫替補
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,歐洲杯D組瑞典對陣英格蘭的比賽在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開戰。賽前,新浪體育為您帶來雙方的首發陣容。英格蘭首發方面,卡羅爾先發,與維爾貝克搭檔鋒綫,阿什利-揚回歸左路,張伯倫替補。
英格蘭:442
門將:1-喬-哈特
後衛:2-格倫-約翰遜、6-特裡、15-萊斯科特、3-阿什利-科爾
前衛:16-米爾納、17-帕克、4-傑拉德(隊長)、11-阿什利-揚
前鋒:22-維爾貝克、9-卡羅爾
替補:13-格林、23-布特蘭德、5-馬丁-凱利、12-拜恩斯、14-菲爾-瓊斯、18-賈吉爾卡、7-沃爾科特、8-亨德森、19-唐寧、20-張伯倫、21-迪福
瑞典:442
門將:1-伊薩克森
後衛:4-格蘭奎斯特、3-梅爾貝裡、13-喬納斯-奧爾森、5-馬丁-奧爾森
前衛:7-拉爾森、8-斯文森、9-卡爾斯特羅姆、6-埃爾姆
前鋒:10-伊布、11-埃爾曼德
替補:12-維蘭德、23-帕-漢森、2-魯斯蒂格、15-安東森、17-薩法裡、16-維恩布魯姆、18-霍爾曼、19-巴伊拉米、14-希森、20-托伊沃寧、21-威廉松、22-羅森博格
(堂吉訶德)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2-6-16 03:34:58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6-16 03:45:12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2-6-16 03:45:39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2-6-16 04:09:05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2-6-16 21:23:59
真的有麼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2-6-17 09:48:20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2-6-18 04:32:50
我想要`~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2-6-19 09:13:22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