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伊布盛氣凌人怒喝英門神 譚詠麟:這嘴臉可不好(圖)
[打印本頁]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2-6-16 07:01:31
標題:
伊布盛氣凌人怒喝英門神 譚詠麟:這嘴臉可不好(圖)
2012-6-16 07:01:31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0800562rpdhe35nnn.jpg
譚詠麟微博批伊布盛氣凌人一幕
瑞典2比3負於英格蘭,已經確定出線無望,該隊頭號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也就此與淘汰賽無緣。比賽中,伊布的情緒起伏很大,一度發飆挑釁英格蘭的門將喬-哈特。
在瑞典隊攻入第二球、將比分反超為2比1後,伊布做出不冷靜的舉動,他對着英門將哈特的臉吼叫咆哮,一副勝利者盛氣凌人的架勢。對此,哈特沒有做出過激的回應,而是默默走開,比賽尚未結束,一切還都有變數。
最終,笑到最後的是英格蘭人,沃爾科特與維爾貝克連進兩球,瑞典2比3失利。賽後伊布倒是冷靜了下來,不過情緒卻不高,和對方後衛萊斯科特換了球衣後默默離去。
對於伊布在反超後衝著哈特大吼挑釁的一幕,觀看比賽的香港著名藝人譚詠麟發微博予以了評論。“伊布在瑞典反勝2比1時,曾對英國球員擺出不可一世嘴臉,態度非常不好。”
附件: [0800562rpdhe35nnn.jpg]
0800562rpdhe35nnn.jpg
(2012-6-16 07:01:3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zI5ODl8ZjYwM2E1NmJ8MTc4MjUyNzY1NnwwfDA%3D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2-6-16 10:23:47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2-6-16 10:23:59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2-6-16 10:46:57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2-6-16 10:56:28
暈 不信啊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2-6-16 10:56:41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6-16 21:23:59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2-6-17 09:48:20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2-6-18 04:32:50
知道了 不錯~~~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2-6-19 09:13:22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