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伊布盛氣凌人怒喝英門神 譚詠麟:這嘴臉可不好(圖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6-16 07:01:31     標題: 伊布盛氣凌人怒喝英門神 譚詠麟:這嘴臉可不好(圖)

0800562rpdhe35nnn.jpg

譚詠麟微博批伊布盛氣凌人一幕


  瑞典2比3負於英格蘭,已經確定出線無望,該隊頭號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也就此與淘汰賽無緣。比賽中,伊布的情緒起伏很大,一度發飆挑釁英格蘭的門將喬-哈特。
  在瑞典隊攻入第二球、將比分反超為2比1後,伊布做出不冷靜的舉動,他對着英門將哈特的臉吼叫咆哮,一副勝利者盛氣凌人的架勢。對此,哈特沒有做出過激的回應,而是默默走開,比賽尚未結束,一切還都有變數。
  最終,笑到最後的是英格蘭人,沃爾科特與維爾貝克連進兩球,瑞典2比3失利。賽後伊布倒是冷靜了下來,不過情緒卻不高,和對方後衛萊斯科特換了球衣後默默離去。
  對於伊布在反超後衝著哈特大吼挑釁的一幕,觀看比賽的香港著名藝人譚詠麟發微博予以了評論。“伊布在瑞典反勝2比1時,曾對英國球員擺出不可一世嘴臉,態度非常不好。”

附件: [0800562rpdhe35nnn.jpg] 0800562rpdhe35nnn.jpg (2012-6-16 07:01:3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zI5ODl8ZjYwM2E1NmJ8MTc4MjUyNzY1NnwwfDA%3D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6-16 10:23:47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6-16 10:23:59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6-16 10:46:57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6-16 10:56:28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6-16 10:56:41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6-16 21:23:59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6-17 09:48:20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6-18 04:32:50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6-19 09:13:22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