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1700匹 Koenigsegg CCX動力的福特千里馬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6-18 05:07:08     標題: 1700匹 Koenigsegg CCX動力的福特千里馬!


或許是因為這輛第2代福特千里馬(Ford Granada)在現在看來似乎沒什麼殺傷力,所以它的英國籍主人決定將它改造成一輛擁有近2000匹馬力的羊皮狼!
雖然這輛千里馬的外型除了1980年式車款的車身空力套件與 Zzz-Zzz字樣車牌(暗示此車是一輛 sleeper羊皮狼)之外,似乎沒其他太過搶眼的設計。但其實真正嚇人的裝備都隱藏在引擎蓋與車身之下!
車主將千里馬換上一具源自於 Koenigsegg CCX超級跑車、擁有高達1700匹最大馬力的4.7升 V8增壓汽油引擎。為了應付強大的馬力,車主還為千里馬換上 Ford Mustang Cobra跑車後懸吊,以及 Porsche車款的高性能煞車系統。
車主目前僅公佈這輛千里馬的製造過程與預告影片,而我們將持續為大家關切此羊皮狼的最新消息。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0:00:41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0:00:44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0:03:14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0:15:18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0:15:38

回復一下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0:15:40

頂下再看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0:35:46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6-18 11:09:23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6-19 02:10:08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6-24 22:52:21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